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墾丁】靠近海邊的寧靜民宿。海灣羅曼史旅店

我喜歡熱鬧的地方,所以人來人往的墾丁大街總是叫我念念不忘,特別是夜幕低垂後, 由大街兩旁美食小攤所組成的墾丁夜市,其繁華程度可媲美香港的年宵市場,不同的只是夜市每晚都有,年宵才一年一次。

對於住宿,我卻抱相反的態度。就算再怎樣喜歡熱鬧,我也不會選擇住在墾丁大街兩邊,因為我比較注重睡覺時間的寧靜度,所以讓我挑選住宿地點,我會以靠近海邊或躲在小巷的旅店為首選。

這次挑選的海灣羅曼史旅店正好符合我的要求,位於大灣路,表示旅店的位置會比較安靜,車量和人流也不會很多,而且說不定可以看到海。從網路上看到的介紹,加上自己住宿兩晚的經驗所得,海灣羅曼史旅店走到前方的海灘只需1分鐘,到墾丁大街也只是2分鐘而已,地點非常優越,


大灣路的民宿很多,而且每一家的外牆都粉刷成糖果色,不過海灣羅曼史旅店的桃粉紅色也很好認,從遠處就看到了。




樓下是餐廳,也是第二天吃早餐的地方。


旅店最近有重新裝潢,所以東西看起來完全沒有殘舊的感覺。


螺旋式的復古樓梯連接三層高的民宿,這一刻突然有一點到國外渡假的感覺,這樓梯讓我很喜歡。


由於到達旅店時已經有點晚,太陽都下山,因此沒辦法拍到陽光透入房間的照片,不過晚上的房間也是很好看,讓人感覺很舒適,旅途中的疲憊也稍為減少。


房間以米黃和草綠為主調,加上微暗的床前燈,讓人躺上床就很快睡著,對於我這種長期在外流浪的旅人來講,整個大加分。


壁紙是漂浮在半空的小草,仔細看還能看到壁紙的紋路,很有質感。


天花採用藤製蓆子作裝飾,一絲絲的南洋氣息充滿整個房間。


旅店有附送一般衛浴用品。


凌晨往外看,基本上沒車沒人,非常安靜。


先拍一張,然後就到墾丁大街買宵夜,之後就可以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看到其他房間有開門,就順便進去看一下。

這間是有露台的房型,以夢幻的粉紅色為基調,再搭浪漫的紫色,情侶們應該會蠻喜歡。


床邊的薄紗也是帶有南洋風情的佈置之一,每個人睡上去都會有公主的感覺,看起來就叫人欲罷不能。


梳妝台的鏡子框採用金屬玫瑰,在溫柔的花中散發出剛強的氣息,房間的視覺層次也因此變得更豐富。


旅店也有兩張雙人床的房間,不過沒有窗戶,如果4人同行就朋友就可以選這種。


我發現旅店老闆挑選的壁紙都很好看,每一個房間都有專屬的格調,美美的壁紙是讓房間質感提升的重要一環,實在要大讚!


鏡框也是很漂亮,不過老闆說不對外銷售。


房間有一幅貼滿貝殼的鏡子框,讓人每次照鏡都有好心情。


老闆是一個細心的人,對於很多房間的小細節都有注意,簡單如一個掛衣服的吊鉤都有精心挑選,這份用心經營旅店的毅力令人敬佩。


入住的時候記得問老闆拿早餐券,每天早上11點前都可以到樓下的餐廳領取一份早餐。


早餐看起來蠻簡單,不過味道也不錯。


從海灣羅曼史旅店往海邊走,一分鐘就到大灣,海灘的人不多,想靜靜在海邊放空、聽海浪,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海水清澈見底,不過建議大家不要中午的時候來,因為海灘的沙子會很燙,我穿拖鞋過去都被燙到,等到5點左右再來玩水就好。


晚上就到墾丁大街吃喝玩樂,從海灣羅曼史旅店走兩分鐘就到達,想吃想買想玩都可以在這邊解決,非常方便。

海灣羅曼史旅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大灣路258號
電話:0988-630937
網站:http://romance.okgo.tw/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