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嘉義】藏在山林中的小確幸。讓我們在雲登渡假會館吃下午茶

最近出國旅行都有當小貴婦,不是說到高級名店Shopping,而是躲到無人之境吃三層下午茶。香港的英式下午茶偏貴,而便宜的又不一定好吃,那倒不如將錢留著,到國外再好好享受。哈哈,就說過嘛,我在香港是一個很會省錢的小女人,要將錢都拿出國玩啦!

住在雲登渡假會館的第二天,終於有機會享用它們的下午茶!景觀咖啡廳位於A棟,跟自助晚餐的餐廳在同一棟大樓。順帶一提,無論是下午茶或自助晚餐都有開放給非住戶享用,大家可以只去用餐,有興趣的話就打電話去問問吧。


呃…看到這三層下午茶確實有被嚇倒,售價不是才NT$500嗎?怎麼看起來像是多人份,雲登真的是佛心耶,只能說廚師怕客人不夠吃啦!兩人份的下午茶,搖身一變成為多人份,只好將剩下的都外帶啦。


先來拍一下這個豐盛的三層下午茶,之後讓我們一層一層慢慢吃。雖然雲登渡假會館的下午茶並不是100%傳統英式三層下午茶,但其實味道不錯,就當它是台式風格的下午茶吧。


第一層是巧克力小蛋糕配當造火龍果。


小蛋糕後面是台式馬卡龍和芝士蛋糕。


第二層的煙三文魚牛角包是我最愛,鹹鹹甜甜配在一起也蠻搭。


第三層有小餅乾,茶味的那款很不錯。


還有燉蛋和酥餅,前者是鹹的口味,吃完有飽足感;後者口感酥脆,很鬆化。


法式焦糖燉蛋上有小莓果,造型精緻可愛,不過口感比較厚實。


第三層真的是豐富到不行,看來有機會再來吃下午茶的話,一定要跳過午餐,不然沒辦法吃完。


飲料的部份,我推薦景觀咖啡廳的水果茶,它的果香味很濃郁,混合香橙、蘋果、百香果…每一口都像在喝果汁,雖然茶味會被果香蓋過,但我真的很喜歡。


以NT$500+10%的價格來算,這下午茶真的是超值。


咖啡廳有露天用餐區,不過9月的嘉義常有雷陣雨,桌椅都被大雨淋濕,我也只好乖乖的躲到裡頭。


除了輕食外,也有主食。第二天的晚上就嚐了中華海鮮炒飯配黃金泡菜,真的不錯,飯顆粒粒分明,而且料很足,海鮮的份量也很多,加上清新爽口的黃金泡菜,中和炒飯的油膩感,好吃。


外點一碗中式湯和小餐包,結果晚餐又是飽到不行,果然來雲登渡假會館是養豬之旅,回家又要胖幾公斤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雲登渡假會館 Grand View Resort
地址:台灣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第三農場136號
網址:http://www.yundeng.com.tw/
電話:+886 5 259 0011
文通:免費嘉義高鐵站或火車站接送(需事先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