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花蓮】住宿推薦。充滿驚喜之體驗。汎特希公寓

第二次來到花蓮,不過要說正式在這裡留幾天慢慢玩,這次才應該算是第一次。既然有機會再訪這個好山好水的東岸縣市,住宿方面也不能太馬虎,在經過多番考慮和比較後,最終決定選擇汎特希公寓為住宿地點。為什麼?大家去看看它的網站就知道房間有多讚,也就懂得為什麼連我這麼三心兩意的人都要選擇它!


汎特希公寓在花蓮火車站附近,步行3分鐘就到,地點來說是很方便,不用在欠缺公車的地方慢慢等車。

個人蠻喜歡這種全白的外觀,第一印象就是非常乾淨、整齊,而且帶有一種夏日的海洋風情,與花蓮旁邊的太平洋海岸互相呼應,讓人擁有渡假的好心情。


公寓大堂的水晶吊燈非常吸晴,早上看起來或許不太起眼,但晚上在開燈後,水晶會折射天花燈的光線,閃閃發亮,奢華感馬上出來。


拿到房卡就立刻回房間吹冷氣!要知道九日的花蓮真的會熱死人,每次站在大太陽底下就像被推入烤箱,不小心就會被烤熟啦!


這次住的是全白標準房型(難道剛才說喜歡白色的心聲被老闆聽到啦?),踏入房間就看到一整片白色,有時候還真的蠻佩服老闆,居然敢將房間弄成全白,清潔的時候應該不簡單吧。

又扯太遠,還是講一下房間。圓床的床墊比想像中舒服,只是有點不習慣睡圓床,總是會擔心在睡夢中滾到地上。而照片右邊的大燈,我在汎特希住了兩晚,被這個大燈打中超過30次,每次收拾東西後轉身就會擊中,或許是我的高度問題啦,反正大家入住的話就要小心。


基本配備都有,要熱水的話可帶熱水壺到大堂加水,因為花蓮的水質比較硬,大家就不要用自來水。


超高的衣櫥,哈比公主每次晾衣服都很吃力,根本就不夠高嘛。


最最最貼心的應該是這個插座,不用轉換插頭就可以直接充電,也能用USB,老闆對旅客的需要都很了解,值得一讚!


浴室和睡床之間只以一面玻璃作間隔,所以能夠一邊洗澡一邊看電視,情侶入住的話還蠻浪漫的。如果打算和朋友一起來,記得先跟老闆講一下,讓老闆安排一般房型,避免兩人洗澡時面面相覷會尷尬啦。


每個房間都有提供衛浴用品,住宿兩天以上還會每天更新一次。


汎特希公寓擅於利用自然光線,無論是走廊或某些房間,都採用大面落地玻璃取代傳統外牆,不但可使造型變得更精緻,同時也避免電燈的額外成本,整座公寓都與太陽光線完美結合。


趁著新房客還沒入住的時間,老闆說可以自由參觀一下,那我就老實不客氣地四處走走,看到房間沒鎖就推門進去,結果發現了不少特別造型的房間。

這間是以木系風格為主軸的雙人房,進去就立即看到面向街道的玻璃大窗,陽光從外透入到木色牆壁和大床,感覺與自然非常貼近,予人樸實雅致的印象。


圖片右方就是花蓮火車站,前面是國聯一路,雖然汎特希公寓地點便利,但絕對不會有半點吵雜的聲音,我對於它的隔音效果非常滿意,住宿兩天都沒有聽到令人煩擾的車聲。

花蓮的天氣真的很好,幾乎每次來都是晴天,抬頭一看就是藍天白雲,光是躲在公寓往外看就已經覺得很美。


特殊造型的木框鏡子,沒想到木系家品也能充滿玩味。


連天花吊燈也貫徹木系風格,看得出設計者的細膩心思。


再看一下可愛馬戲團造型的房間,從粉色系的設計就猜到是以小女生為對象,如果我再年輕10幾年,也應該會想一直住在這邊吧。


床頭的三隻小木馬與小時候騎過的旋轉木馬很像,但我不敢爬上去,免得小馬被我壓成馬餅,還是站在旁邊拍照就好啦。


只能說汎特希公寓的老闆和設計者都非常用心,不但將每間客房都打造成各具特色的房間,就連一般人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都做得很好,這份心思不是每間公寓、飯店和民宿都能做到,超級推薦大家去體驗啦!

汎特希公寓
地址:台灣花蓮縣國聯一路149號
電話:+886 3 836 0060
網站:http://www.fantasyapartment.com.tw/fantasyapartment.html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相關文章:

【台東】悠悠夏日‧台灣綠島的休閒之旅

【台東】台灣綠島的休閒自然景觀之旅

【台東】台灣綠島的夏日悠閒風情民宿

【台東】走入台灣花蓮的夢幻城堡民宿

【台東】花蓮好山好水‧太魯閣一日遊

【台東】台灣東岸外島遊行程安排

【台東】我走過金城武的路‧台東池上鄉伯朗大道

【台東】休閒遊台東 旅人必做5件事!

【台東】超平價背包客棧。看星又看彩虹。伍樓NT$79讓你住

【台東】走入崁頂部落。與原住民學習打獵

【台東】關山米好好吃。米國學校吃古早碗公飯

【台東】來自腳底的秘密。吳若石神父腳底接摩

【花蓮】住宿推薦。充滿驚喜之體驗。汎特希公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