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嘉義】讓眼睛與綠景為伴。躲在郊區的高級住宿推薦。雲登渡假會館

想說香港的生活太忙碌,還是應該多點到國外走走,而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喜歡台灣,三不五時就飛到寶島趴趴走。該說環島,也已經環過三次,而且每次都停留的重點地方都不一樣,除了有香港人最愛的台北、高雄、墾丁,連很多台灣人都沒有踏足過的地方都去過,為了這次的台灣之行該去哪兒,我可是考慮了一段時間。

記得第一次獨自環島時,有在嘉義停留過一陣子,不過那時候剛好碰上壞天氣,所以幾乎沒有到任何景點逛過,每天都只傻傻的在飯店休息,為了彌補當時的小遺憾,因此這次就抽出幾天到嘉義,也就當成是旅程的中途休息站吧!

如果喜歡安靜地享受休閒假期的朋友,應該會蠻滿意我這次的介紹。是次挑選位於嘉義番路鄉的雲登渡假會館為住宿地點,光看到它們的網站就已經被深深吸引著,哈哈,這家真的是躲在郊區的會館啦!像我這種對於大自然有特殊情意結的城市小孩來說,可以每天張開眼睛就看到一大片綠景,實在是幸福到不行的畫面啊!

(欸…小姐,你話不要太多啦,趕快進入正題)


不要被我講了「郊區」兩字就嚇倒,其實雲登渡假會館說遠也不遠,從嘉義火車站開車過去才15分鐘左右,對於自己開車旅行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很近才對。不過我不會開車,所以原本有考慮過交通不便的問題,總不能要我背著大大的行李走路過去吧?(沒有公車的喔)還好會館說有車免費接送,那我也沒有什麼要顧慮,直接決定就住這一家。


會館的外觀有點像香港的豪宅,一棟三層有露台,讓我未出發、先興奮!


先到會館大堂登記一下。雖然裝潢是以簡約為主,但挑高樓底感覺奢華,而且光看牆壁的材質就知道是高級用料,看來這就是傳說中所謂「低調中的高調」。


我很喜歡大堂的自然採光部份,整個大廳都依靠外面的太陽光,環保又光亮。


雲登渡假會館分為三棟,就靠我身後的小天橋來連接,是我很喜歡的日式木系建築。


這次住宿有兩家,分別是A棟和C棟,讓我先帶大家到A棟的房間看一下。


房間是兩張單人床,一起進來就有一種舒適的感覺,疲勞也消了一大半。


女生還是最愛乾淨,房間看完就馬上跑到浴室,居然給我發現會館是用L'Occitane系列的沐浴用品,讓我莫名其妙地高興到不得了。我很喜歡這家的沐浴露,淡淡的香草和檸檬味,每次洗澡後都很放鬆,是睡好覺的元素之一!


採用乾濕分離的設計。


哈哈,大家沒有看錯,浴室裡的浴缸是可以看得到外面的喔,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真的會泡到忘記要起來。


浴室外有一面超級大鏡子,每次出門前都可以在鏡子前慢慢照,害我也很想在家裡放一面大鏡子!


音響是Philips,但重點不是說它的播放效果有多讚,而是裡面有一首雲登渡假會館的主題曲。雖然我不太聽得懂台語,但說真它的旋律和音韻是很不錯,晚上不想看電視可以放音樂聽一下。


我稱這張為安眠椅,每次躺上去都會舒服到讓人想睡覺,聽說是有執業脊醫協會的認可,來到雲登的朋友一定一定要躺一下!


說這麼久,差點要把綠景給忘記。露台外是一片高爾夫球場,如果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仁義潭、嘉義市及阿里山山脈,不過當天霧霧的,就只能欣賞眼前的高爾夫球場景色。


個人超愛這間A棟的房,畫面過後其實已經在房間High到不行,一直大喊「好睡的床、好大的鏡子、好讚的景色、好舒服的椅子…」,哈哈,希望我的瘋子叫聲沒有傳到外面啦!


之後換到C棟的房間,反應還是像個瘋子一樣,因為這間也是超級美啦!

這間會比A棟更靠近高爾夫球場,不過一開門進去,我看到的重點是………大家來猜一下啦。


有看到重點了嗎?不會還看不到吧?


沒錯啦,就是床前的一片天窗啦!我還真的是沒有想過窗戶可以放在床前,這設計的確有新意,好像沒有住過飯店是這樣子的。平常有落地大玻璃就已經很開心,看來住完雲登渡假會館,應該對住宿的要求會大大提高吧。

咦…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錢包表示:勒緊一點還過得去)


繼續跳到露台看看,果然是一大片綠景,從左看到右,再從右看到左,眼前完全沒有遮蔽物,根本放眼看去都是翠綠的景觀,還好今天天氣有好轉,可以看得清楚,不然我又會帶著遺憾回家。


拼起來好像有點小,還是放一張大圖給大家看。高爾夫球場的草真的好綠,而且草地和樹木的顏色不一樣,構成豐富的視覺層次,看得我心花怒放。


來拍一點天空,這畫面根本就會讓人不想出門啊!


至於浴室嘛,規格和A棟的一樣,所有用品都相同。


哈哈,浴缸也是可以看得到外面啦。


看完房間,也帶大家到外面走動走動,其實雲登渡假會館的設置也值得看一下。


健身室、按摩區、遊戲室和電腦區,使用的人不多,但我覺得晚上沒事可以去遊戲室,那個氣墊球真的蠻好玩。


位於高爾夫球場旁的雲登渡假會館,設有免費使用的高爾夫球推桿練習場;大廳後方有售香薰用品,愛美女士可以去購物;遊戲室有Xbox,是我的最愛。


這次在雲登渡假會館住宿體驗真的很讚,以前以為嘉義就只有市區,其他地方都只是農田,沒想到居然能在短短幾天的時間感受到不一樣的嘉義,原來到市中心外的嘉義也是值得一去。想在寧靜的生活中體驗低調的貴族氣質,雲登渡假會館一定能讓你愛不釋手。

雲登渡假會館的自助晚餐下午茶,可以點連結喔。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雲登渡假會館 Grand View Resort
地址:台灣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第三農場136號
網址:http://www.yundeng.com.tw/
電話:+886 5 259 0011
文通:免費嘉義高鐵站或火車站接送(需事先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