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斯里蘭卡】CP值超高。出陽台就能看湖的The Lake Hosue

在Poḷonnaruwa玩幾天,住的地方有點不一樣,上次介紹的是The Lake Hotel,而這次入住的是同集團的The Lake Hosue(名字很像耶)!

The Lake Hotel的博文介紹:
http://travelwithstellaa.blogspot.hk/2016/04/the-lake-hotel.html

相對The Lake Hotel,雖然The Lake Hosue房間數量不多,但勝在每間都超大,而且有私人陽台直達湖邊,喜歡親親大自然的朋友應該會更愛這家。話說回來,住在The Lake Hosue只有短短兩天,但出門的時間卻非常少,大概只有包一台Tuktuk在古城繞了三個小時,其餘時間基本上都是在酒店渡過。呃……現在想起來好像也沒有做過任何特別的事,只是在陽台曬太陽、坐在湖邊乘涼、享受舒適的熱水澡、看著外國電影台……哈哈,The Lake Hosue真的讓人非常放鬆,好適合過慵懶的生活嘛XD


平房式的酒店,所以房數不多,記得提早訂房。




簡潔的大堂設計,以戶外採光採風為主,和自然環境互相呼應。


在大堂和熱情的酒店人員聊開了,所以特意拜託對方讓我參觀最受歡迎的房間,對方也一口答案。啦啦啦……就是這一間啦!


這間兩面環湖,採光度極高。


重點是連浴室都對著湖,一邊泡澡一邊看湖也太爽了吧!


之後就來到我的房間,沒想到比剛才的房間更大,讓我忍不住大喊「嘩嘩嘩」。


以米白色和水泥本身的灰色打造出簡約的視覺效果,讓人一眼看見就有種寧靜、安逸的舒適感。


室內沒有半點多餘的裝飾品,只有桌上的雞蛋花,為房間添上點點生氣。


迎賓飲料是檸檬茶,裡面有加了新鮮肉桂棒,飲下去透心涼。


私家小陽台,當然是用來休息的好地方。


門外就是一望無際的湖。


美景當前,Mr.K連我都顧不上,先拍湖景再聊。


隨手可撿的雞蛋花。


在湖邊吹吹風也很涼爽。


很喜歡The Lake Hosue的採光設計,完全利用天然光線作照明,既能達到環保效果,也能讓住客隨時隨地欣賞美景。


The Lake House:
http://www.thelakehouse.lk/

訂房網站:在Hotels.com上預訂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