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斯里蘭卡】超貼心的飯店人員。獨享湖景The Lake Hotel

來到古城區Poḷonnaruwa,原本想說住的地方應該不會好在哪裡去,畢竟也是歷史悠久的地區嘛,東西破舊一點也是理所當然,沒想到這次入住的The Lake Hotel卻讓我相當驚喜,非但看不出半點歲月痕跡,反而簡約設計中帶點貴氣。哈哈,大概是旅程中的意外收穫吧!

還有一點值得一讚,酒店人員非常熱心和敬業。

由於前一站是首都Colombo,所以我們選擇乘火車直達,預計到達時間是半夜一點,事先也有和酒店說。不過車程有延誤,到達Poḷonnaruwa已經是半夜差不多三點,比酒店人員預算時間要晚。當到達酒店的時候,大堂空無一人(也是啦,畢竟延誤兩個小時),可幸保安員和酒店櫃檯人員都很快出來幫忙登記入住,還親自帶我們回房間,讓我覺得又感謝,又不好意思。雖然酒店人員看不懂中文,但我還是要在這裡衷心感謝酒店人員,謝謝你們的熱心幫助,也抱歉讓你們等到這麼晚。


入住的時候太晚,都沒有看到酒店入口,只好早上來看看。




大堂偏小,不過對我來說沒差,反正不會一直留在大堂XD


外面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還有一個戶外游泳池。


房間鑰匙扣在木牌,不怕容易丟失。


長長的走道空間。


這次入住的房間,雖然不是很大,但感覺很溫馨。


以微黃的燈光和木系裝潢為主。


酒店人員貼心地拼字,看到的時候非常驚喜。


超甜蜜的毛巾天鵝。


連水果都用心型毛巾圍住,也太有愛了吧XD


保險箱藏在木櫃子。


冰箱也藏起來,所以房間看起來很整齊。


相對之下浴室偏小,如果可以再大一點會更舒適。


這是早上從房間窗戶往外拍的景色,超美!看著藍天白雲和碧綠的湖水,怎麼會有賴床的藉口呢!


早餐非常豐富,光是麵包就多到嚇死人了。


奄列很讚,裡面有不同蔬菜,是營養滿分的美食。


之後會有水果送上。


從餐廳往外看,遠方是湖水,靠近這邊的是游泳池,對著如此美麗的倒影用餐,人生也太幸福啦!

The Lake Hotel:
http://www.thelakehotel.lk/

訂房網站:在Hotels.com上預訂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