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香港食記】意想不到的美味蛋包飯

Stella已經搬家,請到新網站閱讀更多文章喔 :)



自從沒在旺角新世紀廣場上班之後,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踏足這個地方,只知道這裡好像裝修了好久,就連這次去到的時候仍然是在裝修中。

甫踏入美食廣場,就感覺整個格調和之前不一樣,食店都有重新規劃,而且地方也變得更光猛整潔,立即好感度up!


這次引起我興趣的是一家日式蛋包飯店,餐牌上的圖片都非常誘人,最適合「有圖有真相」的朋友。由於時間已是晚上10時,所以人流不多,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點餐。


這次點的是日式燒扇貝雞排蛋包飯,$62對學生來說是有點兒貴。由於是即點即製的關係,所以要等蠻久,接近10分鐘才可以領取食物。


其實蛋包飯的份量比想像中大,女生可能沒辦法自己吃完一整個套餐。隨餐還附送一碗麵豉湯,不過不失。


雞排非常嫩滑,不會煎得過火而變硬,加上雞皮有微焦,口感便是上脆下軟,以一家美食廣場的小店來說是很不錯。至於扇貝有一股雪藏味,就算有醬汁都難以遮蓋,稍為扣了少少分數。


蛋包上淋上茄汁和日式芝麻醬,吃的時候不會太膩,抵讚!加上蛋中的並不是白飯,而是先用茄汁拌過,所以吃下去的時候不會感到「有一部份沒有味道」,絕對值得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