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灣】走入花蓮的夢幻城堡民宿

Stella已經搬家,請到新網站閱讀更多文章喔 :)



每次去台灣旅行的住宿一定是首選民宿,但一打開「XX民宿網」就肯定會瘋掉,因為網站裡的民宿多如繁星,光是看一下就會頭暈,連慢慢選的心情也馬上消失。

這次去花蓮又要再次面臨這個會「看到眼睛瞎掉」的危機,為免自己臨陣逃脫,所以預先定好時間乖乖地坐在電腦前,專心地解決花蓮之行的住宿問題。沒想到這次是超乎意料之外地順利,才看了10分鐘左右就被這家城堡式的民宿深深吸引著,也顧不上會不會有更好的選擇,反正心裡就只有這家「望遠境」了。


這是我第一次踏足台灣東部地區,早就聽說這邊跟台灣的其他地方完全不一樣,可是我沒想過會差這麼多,這裡簡直就是台灣的後花園。

天啊!光看這民宿的外型就已經令人驚呼連連(果然女生都是以外表為第一形象),別墅式的民宿配上一片蔚藍的天空,放到網上的話還以為是在歐洲渡假呢!


走過一片種滿花草的花園,就可以進入「望遠境」。從門口的布製招牌也看得出民宿老闆很用心打理。


這次我住的是Peter Rabbit主題套房,房間很大(對於住在蝸居的香港人來說是很大,台灣朋友一般都覺得還好),鮮紅色的牆壁配上純白色的床單,兩者配合得剛好,不會覺得很刺眼。


都說了是Peter Rabbit主題套房,當然會有一隻超大的兔子在房間裡作招待大使,我都一直抱著它合照。


連床邊的小燈和紙巾盒子都是Peter Rabbit的,也太細心了。


牆上也有Peter Rabbit的圖片,反正在這兩天裡,Peter Rabbit就是無處不在,女生朋友們都一定會大叫「kawaii」。

就連電燈開闢也有裝飾,從小地方就知道這民宿老闆真的是很努力在經營,絲毫不會馬虎。


我太好奇民宿其他房間到底是不是也一樣可愛,所以就請老闆帶我去參觀一下。這間是以小熊為主題的房間,以淡淡的咖啡色為主調,有點接近大自然的天然感覺,住起來應該會很舒服。


這個是以航海為主題的房間,小男孩應該會很喜歡這間。


佈滿碎花圖案的房間必定是女生之選,如果可以和一大群朋友在這邊來個「girls talk」一定很讚。


老闆顧及到有些客人比較喜歡簡約風格,所以民宿也有這種素一點的設計,迎合不同客人的喜好,非常細心。


走廊位置也是有特意裝潢的,牆上的圖案是老闆親自去收集木材,然後自己上色,再一塊一塊拼成漂亮的壁畫,聽到這裡真的覺得老闆很厲害!


民宿也會有早餐提供,牛角包(可頌麵包)可是超級好吃,如果到「望遠境」住的話一定要試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花蓮「望遠境」民宿:
http://www.innsightbnb.com.tw/about.asp



 【台灣東岸之行相關文章】

悠悠夏日‧台灣綠島的休閒之旅

台灣綠島的休閒自然景觀之旅

台灣綠島的夏日悠閒風情民宿

走入台灣花蓮的夢幻城堡民宿

花蓮好山好水‧太魯閣一日遊

台灣東岸外島遊行程安排

我走過金城武的路‧台東池上鄉伯朗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