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香港食記】秋風起‧食蛇食蛇好好味

Stella已經搬家,請到新網站閱讀更多文章喔 :)



現在的天氣真奇怪,明明已經快要11月,但還是完全沒有感覺到絲絲涼意,在室外穿上外套有時更會感到悶熱,到底什麼時候才到冬天!

前一陣子和大學同學約好去吃蛇,雖然當天天氣也接近28度,但我們還是照樣成行,一行四人浩浩蕩蕩去到觀塘的蛇王娟(本來是想吃另一家的,但因為要排隊,所以最後臨時決定改吃這家)。


先來一張大合照,我們點了兩個大套餐,有:蛇湯、蛇羹、臘味糯米飯,另外再單點一份蛇汁煮蛇丸。 


蛇湯是奉送的,喝下去味道不錯,帶有點點甘味。(後來我們一致認為蛇湯比蛇羹更好吃。)


這就是加了香草和脆片的蛇羹,未吃之前以為很足料,沒想到原來整碗蛇羹幾乎都是雞肉,蛇肉少得可憐。我明白做生意肯定是想降低成本,但也不能離譜成這個樣子,到底我是在吃雞肉羹還是蛇羹!


之後嚐嚐臘味糯米飯,個人感覺飯粒是偏硬和乾,有點難嚥下,不過朋友覺得配湯吃就沒有問題。


最後一道是蛇汁煮蛇丸,老闆因為漏單所以多送一顆。吃下去沒有蛇的味道,不過當作是普通肉丸吃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天氣冷一點的時候再多試數家吧,雖然店面環境乾淨衛生,而且蠻大,但食物真的是一般般,試過一次就算了。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