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香港食記】西貢總店朝聖。挑戰巨型薄餅霸王 Paisano's Pizzeria

在西貢露營結束,當然要回到市中心找吃的。

想看露營菜鳥初見西貢灣仔西營地的朋友可以點這邊

這次選擇很有名的薄餅霸王Paisano's Pizzeria作為用餐地點,它的賣點不只是pizza,而是24吋大的巨型pizza,每次看到都會有很飽的感覺。記得以前第一次來吃是幾年前,當時才開幕沒多久,店舖也只有西貢市中心的這一家,不過那時候已經引起很多人的注意,我和同學也是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所以特意乘車來吃。

事隔幾年,Paisano's Pizzeria依然在相同的位置,可能當天是星期一的關係,所以人流感覺沒有以前多,不過午餐時段還是要稍等一下才有位置。


店舖蠻好找的,看到橙橙綠綠的外牆就知道已經到達Paisano's Pizzeria,從市中心巴士總站走過來需時3分鐘。



平日限定的午市套餐,可選大pizza、麵包、意大利麵或沙拉,每份都有配一罐汽水。


印象中以前來的時候沒有學生午餐,不過現在有推出,內容和午市套餐一樣,只是pizza餐便宜hk$5,另外三個套餐便宜hk$10。順帶一提,學生pizza套餐是要選指定pizza,而普通套餐就可任選一款配料。


當天剛好碰上學生陸運會,所以整個西貢市中心都是學生,平常應該沒有這麼多人。


廚房和點餐區沒有特別區分,店員只要看到沒有客人點餐就會走到烤爐前工作,這個設計蠻方便,不過兩位店員要兼顧的工作就會變多,假日應該會很忙。


後方的店員在製作Pizza,前方的Pizza就準備被切。


點了一份午市套餐,外加一塊四層起司大Pizza,兩人合共HK$80。


桌上的調味料也是重點,等一下嚐過一口原味Pizza後,就可以盡情加調味料,芝士粉、辣椒乾和Tabasco都不能缺,泡製我的專屬超級Pizza。


左邊是辣肉腸,右邊是四層芝士。


辣肉腸的味道很濃郁,雖然知道吃這個就是要它的重口味,不過Pizza感覺還是有點過鹹,配汽水會比較好。略嫌芝士不太夠,如果再多一點會更好。


四層芝士真的很誇張,每一口都是豐厚的芝士,只能說口口都是超級滿足,吃完後會整個口腔充滿濃郁芝士香味,芝士迷必嚐!

不過…芝士真的很多,吃到一半就會有點膩。


Pizza底很薄,脆脆的口感值得一讚,比其他Pizza連鎖店的Pizza底更好吃。


外邊的Pizza底比較厚,吃起來有香香的麵粉味,不過實在是太飽,加上外邊的皮已經沒有配料和醬汁,所以吃不下去。


露營結束就帶著大素顏吃Pizza,爽耶!


Paisano's Pizzeria
地址:香港西貢親民街27號地下
電話:2791 4445
營業時間:11:00 - 23:00
網站:http://www.paisanos.com.hk/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