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清邁】會中文的旅行社。「漢清邁旅遊」報團一日遊

很多人都問,對於不會開車的旅人來說,出國玩樂會很麻煩嗎?其實麻煩一定會有,不過好像沒想像中來得糟糕。在某些交通不發達的地方,基本上巴士或鐵路都不能開到想去的景點,(當然,包車或乘的士就不能計算在內),例如在沖繩,乘車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有去過的日本的朋友也知道交通費可以多可怕;還有泰國、沙巴…當時很多想看的地方都是遠離市中心,所以自己比較難找方法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在國外參加一日團呢?對於我這種不會開車的旅人,一日遊真的能幫我一個大忙。每個地方都會有旅行社,如果真的有地方很想去,卻又一直找不到交通,大家不妨利用當地的旅行社來安排行程,參加它們舉辦的一日遊,省下交通時間和安排時間,自己也能玩得更盡興。

這次在清邁想參觀大象園,但又不想包車過去,所以就事先在網路上先搜尋旅行社,到清邁的時候才去旅行社,決定的參加哪一個行程。這間「漢清邁旅遊」是背包客棧的前輩所推薦,大家都說它的素質比較好,而且店員都懂中文,溝通會方便一點,所以我就直接選這家,沒有再找別的。


「漢清邁旅遊」有四家分店,這家是Moon Muang Road的總店。




旅行社外觀很簡約。


這就是將要報名的大象團,費用視乎時間長短、景點數目、餐點…而定,我參加的最普通的大象團和蘭花園一日遊,THB$680(HK$160/NT$640)。


有去寺廟的半日遊,也有去清萊的多天遊,行程種類蠻多,只是我不好意思一直拍攝行程,所以沒辦法給大家參考。


如果報團後,還有其他自己的行程有疑問想找幫忙,也可以順便問一下店員,他們都很樂意解答,每一位都非常友善。


漢清邁旅行社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anchiangmai/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泰北之旅相關文章:
【清邁】享受專業級泰式草藥按摩。Lila Thai Massage - Ratchadamnoen
【清邁】好吃好買夜市大結合。Warorot Market X Anusarn Market
【清邁】圍牆中之廟宇。街頭隨手拍。絕美寺廟圖集
【清邁】會中文的旅行社。「漢清邁旅遊」報團一日遊
【清邁】Black Canyon Coffee。讓我們一起躲到連鎖咖啡店避暑去
【清邁】忙裡偷閒的下午茶時光。Coffee & Eatery
【清邁】晨早起床的美麗邂逅。偶遇泰國特色巡遊
【清邁】爬上306級階梯的素帖寺。Wat Phra That Doi Suthep
【清邁】值得反思。參加大象團是愛牠?還是害它?

【清萊】泰北交通教學。來回清邁及清萊之選。Green Bus อังกฤษ
【清萊】瘋吃瘋買在清萊夜市。Chiang Rai Night Bazaar。เชียงราย ไนท์บาร์ซ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