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香港食記】女生大愛。可愛又笨笨的熊貓咖哩飯。紅丸甜品

饞嘴哈比公主又出動!

之前一直在Facebook看到朋友分享熊貓飯的照片,可是因為碰巧人在台灣實習,所以完全沒辦法飛回香港試試,害我一直心癢癢的。回到香港,決定要上網找一下「熊貓飯」,原來地點離我家非常近,所以特意安排一個晚上去試一下。

紅丸甜點爆紅的原因大概是因為熊貓飯和西瓜甜點,所以我這次也是衝著這兩樣東西而去,雖然我不知道這種可愛食物熱潮到底過了沒,反正我在台灣這麼久沒回香港,就將自己當成遊客好了,即使現在才寫食記有點晚,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門口暗暗的,只有「紅丸甜品」四個大字比較吸睛。它的位置是在鰂魚涌地鐵站附近,北角官立小學對面,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那邊,所以地點蠻好找。



店面小小的,同時最多只能容納八桌,所以用餐時間來到的話要等一下,我那天9點過去,也要等差不多15分鐘。


天花採用夢幻風格的飾物,女生會很喜歡。


上圖:套餐有四款,全部都配甜點,不過大部份來到紅丸甜品都只點熊貓咖哩飯套餐。

下圖:甜點的選擇不算多,但也很足夠。


套餐C:蕃茄雞肉貝殼湯粉配田園沙拉。

想說難得來到紅丸,不想兩個人都點相同的東西,所以點比較冷門的蕃茄雞肉貝殼湯粉。


蕃茄湯底是像家裡煮的那種蕃茄薯仔湯,味道清新,但蕃茄味還是能嚐到,是比較住家湯的感覺,配上煮到粉粉軟軟的薯仔,讚!

雞肉不過不失,雖然採用雞胸肉,但口感一點也不會硬,比想像中嫩。


重點的熊貓咖哩飯登場,光看賣相就已經100分啦!


不要以為飯的份量很少,其實每隻熊貓有半個拳頭大,這五隻加起來就差不多是一碗飯的份量,加上飯粒都是握得很緊密,口感是黏黏綿綿的,對女生來說應該夠飽。


咖哩是日式咖哩,一點都不辣,甚至帶微甜,有點像在100Yen買的那種即食咖哩包,小孩子來吃也沒有問題,只是咖哩汁不夠多,如果可以增加多一點就好了。


Yeah~ 要開動啦!


吃到一半開始玩變態的吃熊貓遊戲,先將盤中的熊貓分屍,再把屁屁沾在咖哩上,哈哈哈,真的是超級有趣,希望旁邊的食客沒有被我嚇到!


好啦好啦,不要再破壞自己的形象,還是乖乖的和熊貓拍照。


甜點是紅豆布甸,椰汁非常濃郁,吃完一口會殘留很濃烈的椰香在口腔中,加上粒粒紅豆,兩者配合得非常好,大推!


加HK$10轉配西瓜凍,其實就是將小玉西瓜的肉挖出來,再加上大菜糕,只是外觀比較特別,不過不失。


紅丸甜品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901號英麗閣D座地下B1號舖
電話:2601 9201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