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檳城】住進歷史古蹟。檳城市中心的Hotel Penaga

來到馬來西亞檳城,喬治市應該是許多人的首選住宿地點吧?

這次入住的Hotel Penaga位於喬治市中心位置,附近有博物館、夜市、商場,地點便利不再話下,重點是住宿環境非常舒適,旺中帶靜的選址絕對是值得一讚。Hotel Penaga原本是檳城傳統的排屋,在2008年才活化為酒店。到達Hotel Penaga的大門時,已經可以感受到古色古香的氛圍,但別以為這只是靠裝潢所呈現的感覺,事實上,Hotel Penaga本身就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蹟,所以它的懷舊感並非後加之物,而是從內由外散發。


外牆以灰白為主調,搭配木系窗戶,簡潔之中透出清幽氣質。



Hotel Penaga的櫃檯人員非常熱心。這次旅程會從Butterworth坐火車去吉隆坡,可是出發忘記帶車票,幸好櫃檯人員可以幫忙打印,才不致於錯過火車。


入住時會有飲料,是冰凍的洛神花茶,非常貼心。


Check in後便可以入住了。


房間以懷舊風格為主題,以木系傢俱和微黃燈光帶出溫馨的居家感,配上精緻的彩色玻璃窗,整個格調更有層次。


與別不同的大床,像是小時候在婆婆家裡看過的那種。




床前是電視櫃,旁邊是可以收納的零食和飲料區。


免費附贈,每天都會換一次。


整個房間裡讓我最驚喜的物品是衣櫥,完全像是在古裝電視劇看過的那款,只能說設計者心思細密,在小部份也做到100分。


衣櫥裡有浴袍和保險箱。


浴室有一個浴缸,而且有按摩功能,在住宿的短短幾天,幾乎每天都要泡半個小時才睡覺。


不想泡澡也可以選擇淋浴。


要不是在檳城只待三天,真的好想一直都住在這裡耶!

酒店網站:http://hotelpenaga.com/
訂房網站:在Hotels.com上預訂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