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香港食記】光影與美食。浪漫聚餐太平山頂Wildfire+

以前試過尖沙咀和蘇豪東的Wildfire,對它們的感覺還不錯,雖然是美式餐廳,但偶爾還是會有點小驚喜,總是能從菜式中看出整個團隊在設計上的創意,將不同的新元素加入既有食材中,變化出一道又一道的美食。

上星期收到Wildfire的邀請,和科技達人石先生及旅遊界前輩海藍前往山頂的新分店(後來因為一點事,海藍沒辦法同行,希望有機會再見面吧),同場亦有數位漂亮的公關姐姐,讓我出現在這群大人物之中,又變成一隻小小的馬鈴薯。

話說回來,Wildfire的新店選址山頂,正式來說應該是稱為Wildfire+,當天看到的顧客蠻多,有遊客,也有香港人;有情侶,也有一大群朋友或家人,好像不同的群組也蠻適合在這裡吃吃喝喝的。也是啦,Wildfire+既有漂亮的維多利亞港景色,又有美味的餐點,基本上誰來這裡也一定大滿足!

下次有國外的朋友來香港,或是想找聚餐地點,可以推薦一下在纜車站旁的Wildfire+,感覺大家都會很喜歡。


門口的招牌非常吸睛,是仿舊式美國街頭的霓虹燈的設計,光看到這個就讓人很期待。


餐廳一面是Bar和Pizza區,空間感很大,每一桌之間都保持一定距離,用餐的時候比較舒適,跟同桌的人也能聊得更開心。


選擇靠窗的座位就能俯瞰整個維多利亞港的景色,這裡晚上和早上的氣氛完全不一樣,如果只能挑一個時間點來,我推薦選天氣晴朗的晚上到Wildfire+用餐,因為景觀會比較清晰。


Wildfire+餐點種類蠻豐富,不過大部份的份量都是偏多,如果女生的話就可能沒辦法自己完成整個主菜,建議點幾個和同行朋友一起享用,感覺比較不會浪費食物。


紅菜頭果仁沙拉,非常新鮮和健康的一道菜,醃漬過的紅菜頭配上清爽的蔬菜,還有粒粒香味四溢的果仁,口感層次豐富,令人胃口大開,為之後的菜作準備。


野火小食拼盤,其實端上來時有被它的豐盛\配搭配嚇倒,小小的一盤居然包含:炸魷魚、煙三文魚、炸雞翼、煙肉和雞肉墨西哥夾餅,每一款的口味都很讚,讓花心的我感覺非常幸福。


忘記名字,就叫菠菜芝士餡餅好了。鼓鼓的外形非常可愛,裡面是濃郁的芝士,搭配清新的菠菜,剛好將膩膩的感覺消滅,配上一點點的火腿肉,又酥又軟的口感很不錯。


鮮波士頓龍蝦蕃茄扁意粉,每一根麵條都沾滿濃濃的蕃茄味,再加上肉質超級鮮嫩的龍蝦,整個人就像沈醉在天堂中似的,必推美食!


肉肉拼盤,有入味的牛肋骨、軟綿的雞胸肉、紅嫩的牛排、散發肉香的香腸,雖然女生吃的話會有罪惡感,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再來就是野火至尊薄餅,整個Size是24",除了份量看起來嚇人,用料也會令人驚喜,餅面鋪滿各式各樣的材料:辣肉腸、蘑菇、燈籠椒、肉腸、紅洋蔥、橄欖、Mozzarella芝士,非常豐富!


這是製造24"Pizza用的剷子,很誇張!


飲料看起來不特別吧?


其實份量也是嚇一跳,這一杯至少可以讓三至四人共享。


最後來一大杯Jumbo Tiramisu,杯子和剛才的飲料杯是一樣尺寸,裡面會有四個圓圓的Tiramisu球,四人分就差不多。這個Tiramisu比較特別的是酒味很重,不至於會醉,但酒味絕對比外間一般Tiramisu更濃,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酒香和咖啡香,加上它的口感很滑,大愛!


下層是由芒果、士多啤梨和咖啡凍組成,感覺十分清新。

Wildfire+
地址:山頂道128山頂凌霄閣1樓2號舖
電話:2849 5123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