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購物手記】香港郵政。2014聖誕版紀念郵票

前一陣要寄讀者禮物,所以就去郵局買郵票,剛好遇上聖誕限定的特別版郵票開售,看到這麼可愛的郵票,沒有集郵習慣的我也忍不住將它們買回家。

話說這款郵票很多人買,第一天買的時候還有很多存貨,沒想到第二天想再買的時候,就要多跑幾間郵局才找到,特別是$1.7的本地郵票,那一家分局的最後50張都被我買下來了。

目前香港的郵局應該都售罄,買不到的朋友可以在這裡看看,明年再去買吧!

想緊貼香港郵政的最新郵票發行,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今年的聖誕卡交換遊戲很多讀者朋友參加,2/3是香港,另外的都是來自不同國家,所以綠色的本地郵票買得比較多,橙色的是寄東南亞,藍色就寄歐美國家。




我自己買了小全張來收藏。


翠綠色的是$1.7本地郵資,上面有聖誕老人,紅紅的臉蛋非常可愛。


有看到嗎?聖誕老人的帽子很有特色,上面畫著中華白海豚和旅遊發展局的標誌。


$2.9的橙色郵票可以寄到東南亞,整個顏色搭配很吸睛。


小鹿的角是灣仔金紫荊花,非常有香港特色。


天藍色的$3.7郵票是寄往歐美國家,以雪人為主題。


這個很有趣,將飲茶文化融入設計中,鳥籠和點心都是以前去茶樓一定會有的東西,不知道歐美的朋友會懂嗎?


最後是$5郵票的粉紅小天使,身體包含尖沙咀的鐘樓,不過我沒有買這款,只能讓大家這樣子看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