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香港】露營菜鳥往郊外出發。初見西貢灣仔西營地 (下)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因為昨天搭帳篷的位置不好,沒有預計到太陽出來的方向,所以早上就被太陽直直照著,頭頂簡直快要被烤熟,莫名其妙地熱醒後,只好到處走動,順便吃早餐。

還沒有看過露營菜鳥往郊外出發。初見西貢灣仔西營地 (上)可以點進去。


親愛的帳篷,搭了不夠24小時就要收回去,希望我們很快再見面吧!



早餐有點簡單,買了冬蔭功味的泡麵和檸檬蛋糕。話說回來,冬蔭功味泡麵還不錯,酸味夠重,讓嗜酸的我表示大讚,只是酸度還不及上次去泰國旅行買回來的泡麵,看來香港的口味應該是有改良過。


昨晚沒有拍到的爐具和瓦斯轉換器,個人覺得安全又好用。


要跟營地的小木柱告別了。


由於星期一沒有船來往灣仔及黃石碼頭,所以只能靠走路的方式,到海下村乘搭綠色小巴。從營地出來往右走,會看到一條很寬的路,往這邊一直走就可以。


之後會看到三叉路口,想到海下村搭車的營友就往樓梯那邊走。


右方是海下灣海岸公園的牌子,我覺得值得一看,因為只要走幾步就能看到很美的景色。


看美吧!這邊就是海下灣,難怪大家都說一定要看看。


多拍幾張後,就沿剛才的路再次回到三叉路口。


三叉路口的左邊通往大灘,不過我沒有走進去。


往海下村就沿樓梯上去。


路上看到很多小昆蟲,左邊是色彩斑斕的蜥蝪,右邊是超細腿蜘蛛,大家看得到嗎?


走到一半,往外看就有海下灣的碧綠海景,再累都值得。


整片海水都呈現超美的翡翠綠,用潤澤來形容也絕不誇張。


好美好美,雖然天色有點灰暗,但看著碧海還是會讓自己心情很好。


看到遠處海下村的房子,就代表快到終點。


附近的海灘有很多人在玩水上活動。


如果不玩水,也可以在沙灘休息一下,青山綠水,環境還算不錯。


這是海下村入口,走到這邊就是終點。如果大家平日想去露營,也可以從這裡走到營地,海下村就變成大家的起點了。


迴旋處前方的藍色車位置,就是等綠色小巴的地方。


就這樣,隨著7號小巴開車,我的露營初體驗也正式畫上句號。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3 則留言:

  1. 很多謝你的分享,小弟於今個週末的露營充滿期待><

    回覆刪除
  2. 小孩小三快放暑假,有机会和他二人一起到此處露營,教他看獵户座,北斗七星,北極星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