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香港食記】外賣之店?東涌奇怪小店Munchtime

因為前一陣子要去東涌搭纜車,所以出發前先在附近的屋村商場吃午餐,看在Munchtime的可愛外型份上,就挑這家來試試。

不過之後才發現,Munchtime和旁邊的幾間小店都看似以外賣為主,即使堂食也只使用即棄餐具及碗筷,雖說可以節省洗碗用水,但感覺不太環保。


店面是一輛超大的青綠色小貨車,整間店只有八個小小的位置,不過人流不算多,就算下午去吃也不用等位,連店員都閒到在聊天。



小貨車其實是餐廳的廚房,這種設計蠻有趣,坐下以後還能看到員工的工作,連他們的聊天內容也聽得很清楚。


貨車後方是賣Frozen Yogurt的地方,不過坐在這邊一個小時也沒有看到有人來買過。


說真的,Munchtime的裝潢實在不錯,可愛的小貨車杠身就很吸晴,配上天藍色的趣味壁紙,小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所以有點想不通為什麼餐廳的人流會這麼少。


套餐價格包含主食及飲料,消費約HK$30-45。


也有小食可以選擇。


先來肉醬茄子飯。肉醬是平常配意大利麵的醬汁,肉碎蠻多,所以口感比較豐富,而味道鹹、甜、酸適中,調配得剛好;茄子讓我大讚,每一口有新鮮的感覺,茄子本身的汁在烹調過後依然能保留在內,完全不會乾掉。


飯粒圓圓飽滿,口感比較濕,不過我很喜歡軟軟的飯,所以對我來講沒問題。


之後是芝士火腿雞肉長通粉。一看就知道醬汁完全不夠,旁邊和下面的長通粉都是毫無味道,連基本的一點點鹹味也欠奉。除了醬汁和配料是熱的,長通粉根本就是因為放太久而冷掉,連口感也變硬,對比剛才的肉醬茄子飯,這一個簡直是大扣分!


雖然醬汁的味道夠濃郁,算是蠻好吃,但份量真的是太少,沒有沾到醬汁的長通粉真的是難以入口。


Munchtime
地址:東涌富東廣場地下7號舖
電話:2787 5388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