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清邁】晨早起床的美麗邂逅。偶遇泰國特色巡遊

出國旅行總是有一大堆意料之外的事,每天除了跟著原本的行程活動,還會碰上林林總總的東西,但我想說的不是意外,而是小驚喜。

話說在今年一月底的某一天,我依照原本的計劃去乘車,可是走到大馬路後,卻發現路上完全沒有車,水盡鵝飛。既然沒有車,那我也不能一直站在大太陽下傻等,只好走路到市中心的巴士總站,順便找點吃的。走到半路,我卻突然看到有一大群人從遠處沿著馬路走過來,偶爾還傳來泰文廣播,雖然我沒聽懂,但直覺過去看看可能會有驚喜,所以我就放下手中的Google map,往人群方向出發。

原來我所看到的人群是清萊的巡遊隊伍,聽到的泰文是來自活動場地的主持人,但由於場地有限制,所以我就沒辦法進去,只能在外面觀看巡遊。穿上各式各樣泰國民族服裝的泰國人分批出發,每一隊有20幾人,大部份參加者都是年青男女,看著他們在30度的大晴天下巡遊,其實也蠻辛苦的。

因為我看不懂泰文,從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的資訊,所以沒辦法詳細介紹,大家就看看圖片,欣賞一下精緻的泰國服裝,還有輪廓很美的巡遊參加者吧!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泰北之旅相關文章:
【清邁】享受專業級泰式草藥按摩。Lila Thai Massage - Ratchadamnoen
【清邁】好吃好買夜市大結合。Warorot Market X Anusarn Market
【清邁】圍牆中之廟宇。街頭隨手拍。絕美寺廟圖集
【清邁】會中文的旅行社。「漢清邁旅遊」報團一日遊
【清邁】Black Canyon Coffee。讓我們一起躲到連鎖咖啡店避暑去
【清邁】忙裡偷閒的下午茶時光。Coffee & Eatery
【清邁】晨早起床的美麗邂逅。偶遇泰國特色巡遊
【清邁】爬上306級階梯的素帖寺。Wat Phra That Doi Suthep
【清邁】值得反思。參加大象團是愛牠?還是害它?

【清萊】泰北交通教學。來回清邁及清萊之選。Green Bus อังกฤษ
【清萊】瘋吃瘋買在清萊夜市。Chiang Rai Night Bazaar。เชียงราย ไนท์บาร์ซ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