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香港】可愛櫻桃小丸子。玩轉聖誕Cosplay派對

今年是櫻桃小丸子出道25年的大日子,所以慶祝活動特別多,如果大家經常在銅鑼灣出沒的話,也可能早就看過小丸子和一群同學出遊,乘著開篷車在鬧市穿梭。

這次探訪小丸子的地方包括:皇室堡、東角Laforet及銅鑼灣地帶,分別以聖誕Cosplay派對和Kawaii雪祭為主題,其實三個地方都在差不多的位置,有時間的話可以一併走完,櫻桃小丸子的粉絲們不可錯過喔!


由於這幾天實在太冷,不想在室外吹冷風,所以先來到皇室堡的地下中庭。四處佈置成學院風格,模擬小丸子和同學在學校開聖誕派對的感覺,對於離開中學四年的我來說,聖誕派對的確讓人很懷念。




課室有七彩繽紛的聖誕樹,由小丸子和同學的趣緻臉孔擔當飾物。


黑板上當然要寫上「Merry X'mas」才有聖誕氣氛。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旁邊的永澤同學很搶鏡!


派對怎能缺少美食!聖誕必備的火雞和蛋糕都在,如果是真的該有多好嘛!


小巧的杯子蛋糕也非常吸引。


穿上豹紋連衣裙的小丸子沒有狂野的感覺,反而顯得稚氣又討喜。


豬太郎的漢堡包造型實在太有趣,完全是附合愛吃又胖胖的風格,跟我很像啦!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同學們的儲物櫃,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呢?哈哈,其實是不能打開的啦。


中庭有櫻桃小丸子紀念品售賣店,全店大部份都是小丸子的相關產品,文具類特別多,其次是大大小小的玩偶。


連襪子和日本特色書包也能找到。


銅鑼灣地帶以白雪皚皚的雪祭為主題,小丸子身旁都是她的家庭成員,洋溢著和樂融融的溫馨氣氛。


我沒有走上去逛,所以只在樓梯附近拍一下。


因為商場以藍、白色為主調,呈現的感覺會比較冷,所以這邊的氛圍和皇室堡截然不同。


東角Laforet也是以櫻桃小丸子作主題,扶手電梯上就看小丸子的可愛身影。


東角Laforet門外有一隻全球最大的櫻桃小丸子冰雪公主,高達4米,是必到的合照地點!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