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香港】松香飄飄小人國。細賞銅鑼灣時代廣場聖誕佈置

銅鑼灣每年都是聖誕佈置戰場,全因附近大大小小的商場都集中在一起,每一間也裝飾得美輪美奐,只要稍為差一點,就立即被比下去,加上自己住在港島,所以私心地覺得銅鑼灣是聖誕必遊地點之一。

時代廣場今年以小人國為主題,遠處已經看到鐘樓的聖誕帽,而讓人最驚喜是場內的20多棵真聖誕樹,令整個場地都隱隱地散發松木香。有真的聖誕樹,當然要有漂亮的聖誕球才配得起,今年場內有10,000個聖誕球,分佈在不同地方,細心一看,會發現裡面藏著小玩具,蠻驚喜的!


那天碰巧下雨,所以人流變少,我就趁著雨勢轉小才外出拍照。




旁邊是迪士尼聖誕電影《Big Hero 6》的主角,身上掛著小彩燈,圓鼓鼓的身體非常可愛。


場內鋪上草皮,讓整體氣氛更一致,到處綠油油一片。


歐式路燈散佈場中,洋溢國外小鎮氛圍。


真的聖誕樹比較厚實,質感非一般聖誕樹可比,從樹上可以看到天然顏色呈現的光澤。


現場有一輛聖誕球造型的腳踏車,短短24米車程會路經聖誕樹群和禮物山,沿途還有悅耳的聖誕歌,驚喜處處。


6米高的聖誕風車將松木香帶到場內每個角落。


每個聖誕球都經過精心設計,在小小的球中藏著金光閃閃的禮物,是今年很有心思的聖誕球。


商場內的大堂設有3個水晶球和空中聖誕樹,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4米高的雪人水晶球白茫茫一片。


最大的水晶球高達7米,內藏旋轉木馬,可以讓人入內拍照。


5米高的小鹿水晶球非常可愛,兩隻鹿像真度很高,只是水晶球的塑料外層有點厚,可能拍得不太好。


松鼠兄弟很可愛,傻傻的表情非常討喜。


大堂還有兩隻大熊,站起來一定會比我高很多,喜歡大熊的朋友記得要合照喔!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