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香港食記】新式曲奇小派對。來自Blesscuit Bakery的聖誕之禮

雖然還有十多天才到聖誕節,但滿街濃濃的節日氣氛,加上最近轉冷的天氣,讓人提早感受到冬日的歡樂氛圍。

是的,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上個月經過天后,看到一家感覺蠻高級的曲奇店,偷窺(XD)後發現裝潢很不錯,就連店舖的名字也很有心思,將「Bless」和「Biscuit」併起來,變成Blesscuit。不過當時店面都被木板圍起來,估計是還沒正式開幕,只好下次經過天后再來一探究竟。

有趣的是,某一天我突然在報紙娛樂版上看到一家非常眼熟的店,細看才知道原來Blesscuit Bakery的老闆是藝人陳敏之,難怪開幕當天也特別星光閃閃,一大堆名人爭相捧場。


前幾天收到Blesscuit Bakery聖誕限定的「祝奇餅」套裝(HK$368),包括Blesscuit小熊、薑餅人,及一盒59塊禮盒裝的曲奇,連同節日限定口味共有15款。



軟綿綿的Blesscuit非常討喜,抱著的時候很舒服,女生應該會很喜歡。


既為聖誕限定套裝,當然要將薑餅人家族也算進去才算完整。


主角來啦!50塊禮盒裝採用三角圖形為基礎,再配上鮮艷奪目的繽紛色彩,還沒開箱就感到滿滿的活力,為枯燥的冬日帶來一絲溫暖。


鐵盒有一本小冊子,介紹店內不同口味的曲奇和特色,而厚厚的牛油紙下,就是各式各樣的曲奇。


連內部的曲奇包裝也是走活力路線,七彩的顏色密密麻麻地安放在盒子中,畫面很美。


Blesscuit Bakery的常規口味有14款,偶爾會因應不同節日而推出新口味,像中間白白的那一塊曲奇,就是聖誕才有的「飄雪紅桑子」。


從上方左邊開始介紹:
金鑽松露曲奇:光聽名字就已經很奢華,它的口感鬆脆,帶微鹹
原味牛油曲奇:牛油味不像一般曲奇重,反而有一種清新的感覺,吃得到香草味,加上外層有小粒砂糖,層次豐富
種籽生命曲奇:比較健康的一款,吃完口腔中有一股淡果仁味
黑白芝麻曲奇:芝麻的味道非常濃郁
拖肥曲奇:巧克力味蓋過拖肥的味道,好在不會有拖肥的甜膩感


從上方左邊開始介紹:
鯷魚曲奇:來自意大利的鯷魚配上秘制香料,令曲奇帶有特殊的鹹香,配茶當下午茶是不錯的選擇
香橙曲奇:聞起來不覺得特別,但一入口就感受到橙香味,微澀中帶甜
醇香咖啡曲奇:拆開包裝就飄出一股咖啡味,非常香濃
飄雪紅桑子曲奇:個人覺得太酸,不太合我口味
紅莓水果茶曲奇:大讚,是14款口味中最得我歡心的一款!豐盈的紅莓果香,配上水果茶的清香,兩種味道都可以在小小的曲奇中嚐到,是一款清新又美味的曲奇


從上方左邊開始介紹:
綠茶曲奇:採用低溫慢烘技術,綠茶味尚算突出,口感比其他口味硬
蕃茄曲奇:曲奇中有意大利茄乾,但味道被鹹香味蓋過
黑糖腰果曲奇:隱約透出黑糖獨有的甜味,
檸檬杏仁曲奇:很喜歡檸檬帶出的清新感,多吃也不會膩
情迷朱古力曲奇:濃郁的巧克力隱藏在小小的曲奇中,每一口都非常甘香,留有餘韻


Blesscuit Bakery的曲奇比一般坊間所賣的更鬆脆,如果想將曲奇帶到辦公室當下午茶,可以先拆包裝,再用盒子放起來,這樣就不怕碎掉啦!

Blesscuit Bakery
地址:天后電氣道35號凱旋大廈B座舖
電話:2782 1778
營業時間:11am–9p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lesscuit
網址:http://www.blesscuit.com/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是次活動由Blesscuit Bakery贊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