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清萊】清雅寧靜的住宿環境。戀上La Belle。โรงแรมลา เบล

住宿地點不一定是在市中心才算好,雖然一出門就能逛街也是優點之一,但偶爾選一些位於中心區和郊區之間的飯店,享受熱鬧和寧靜的平衡點,對我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會選La Belleโรงแรมลา เบล,首要原因是它的低廉價格,其次是簡潔而舒適的風格:以淡季的價格來看,一間標準雙人房大約HK$140,豪華房也才HK$160,兩人分攤的話就更便宜;La Belle整個設計以米白色為主調,予人樸實低調的感覺,在小細節配搭奪目的鮮橙色,讓整間飯店加添不少活力感。

說真的,雖然La Belle的位置一定不及市中心飯店來得方便,但以這個價位來說,能夠住在La Belle絕對是物超所值。


La Belle外觀像一棟獨立屋,附近也沒有其他飯店,鮮豔的橙色是它的標誌,很容易就看到。



先在櫃檯進行登記手續。職員的英文雖然不是很好,但他們非常熱心,大家遇上問題也可以向他們尋求幫助。


大廳飾品不多,佈置十分簡單。


休憩區有旅遊雜誌可以參考。


自助早餐區,會提供烤麵包、水果、飲料,早上可以在這邊吃東西。


飯店採用自然光線,早上不會開走廊燈,但白色牆身的反光效果還不錯,所以感覺沒問題。


這次住在二樓,90%的房間已經有人入住。


因為忘記開燈,所以房間看起有點暗,不過實際上的房間很明亮,住的時候讓人很安心。


附贈的毛巾有點硬,我習慣用回自己的。


電視就在梳妝桌旁邊。


雖然電視主持人很漂亮,但我實在沒聽懂泰文,所以很少開電視。


樂捐袋,有零錢可以放進去,幫助當地有需要的小朋友。


房間按摩的價目表。


La Belle有附基本衛浴用品。


從我房間往外看的景色,早上不算特別,但晚上看星很不錯。


從La Belle走到可以攔車的大街,大約1分鐘,想到市中心就等雙條車,5分鐘內就到。

โรงแรมลา เบล (La Belle Hotel)
地址:211 ม.19 ถ.สหมิตร ต.รอบเวียง อ.เมือง,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เชียงราย, เชียงราย, 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57000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泰北之旅相關文章:
【清邁】享受專業級泰式草藥按摩。Lila Thai Massage - Ratchadamnoen
【清邁】好吃好買夜市大結合。Warorot Market X Anusarn Market
【清邁】圍牆中之廟宇。街頭隨手拍。絕美寺廟圖集
【清邁】會中文的旅行社。「漢清邁旅遊」報團一日遊
【清邁】Black Canyon Coffee。讓我們一起躲到連鎖咖啡店避暑去
【清邁】忙裡偷閒的下午茶時光。Coffee & Eatery
【清邁】晨早起床的美麗邂逅。偶遇泰國特色巡遊
【清邁】爬上306級階梯的素帖寺。Wat Phra That Doi Suthep
【清邁】值得反思。參加大象團是愛牠?還是害它?

【清萊】泰北交通教學。來回清邁及清萊之選。Green Bus อังกฤษ
【清萊】瘋吃瘋買在清萊夜市。Chiang Rai Night Bazaar。เชียงราย ไนท์บาร์ซ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