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香港】閒遊太古。小露寶40周年特別展覽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看過小露寶嗎?我是90後出生的小朋友,所以對於小露寶的印象非常深刻,每次看到電視準備播放小露寶動畫,就會馬上和弟弟窩在電視機前,看著紅彤彤的小露寶在畫面跑來跑出,非常討喜。

小露寶是一間機械人學校的學生,它的身邊有負責不同工作的同學,而小露寶就是負責家務的部份,所以它會被分派到不同的家庭進行簡單的協助任務,不過烏龍的小露寶常會鬧出不同的笑話,每一集都會闖禍。雖然現在對於小露寶動畫的內容已經不太有印象,但我還是依稀記得小露寶很怕「小強」,看到「小強」出現就會暈倒!


這次只是剛好經過康怡廣場,所以照片拍得不多,只有隨手看到喜歡的小露寶就拍攝下來,連小露寶的回憶展也沒去看,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就要自己到康怡找找看了。



鮮紅色非常奪目,加上整個商場都是小露寶,很難不注意它們。


三隻不同表情的小露寶放在一起,各自散發獨有魅力。


小露寶肚子上的粉紅色心型是要在鋼鐵老師手上取得100分才會有的獎勵,沒想到連小細節都會呈現。


如果收到這麼可愛的小露寶機械人當聖誕禮物,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啦!


整個商場都是小露寶的蹤跡,拍照也不用排隊。


每隻的眼睛都不一樣,可以慢慢拍。


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是小露寶的前蓋沒辦法打開,不然就會更像動畫中的小露寶了。


場內有少許珍藏玩具和擺設,全部都已經停產,有錢也買不到,小露寶粉絲記得拍照留念。


聖誕節又怎能缺少聖誕樹呢!商場以銀白色的閃閃樹取化傳統的綠色聖誕樹,發亮的金屬感和小露寶更配。


我很喜歡拍攝聖誕球,感覺聖誕氣氛更強烈。


小露寶不一定要當主體,放在金光燦爛的聖誕花後面也一樣好看。


小露寶無處不在,就連地上也能看到它。


喜歡小露寶的大家不能錯過喔!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