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清邁】忙裡偷閒的下午茶時光。Coffee & Eatery

泰國的天氣真的不是一般的熱,雖然有大太陽拍照是很好看,但要我在猛烈的陽光下一直走動,的確是會受不了。我在熱帶地方旅遊的避暑方法不外乎兩種(多喝水是一定的啦),除了到有冷氣的7-11或商場,也可以吃或喝點冰凍的東西,在這樣的內外夾攻之下,中暑的機會也大大降低。

Coffee & Eatery是在清邁亂逛時發現的店,雖然店家沒有冷氣,但由於店外的乘涼架都披了滿滿的攀藤植物,感覺會很涼爽,所以就進去裡面稍作休息。


Coffee & Eatery隱身於不起眼的小路上,所以人流不多。


手工繪製的餐牌充滿復古感,每本都是獨一無二。


就連內頁的餐單也是由人手繪畫。


Coffee & Eatery不但有咖啡和小點心,也有主食供應。


主食的插畫很可愛,看來老闆對小細節都很用心。


飲料價格親民,最重要的是名稱以英文寫書,大家就不會被泰文嚇跑啦!


就算外面很曬,但Coffee & Eatery的露天用餐區有遮陽板和植物,所以基本上不會直接接觸到陽光,溫度比大街上低。


綠色的環境讓人很放鬆。


戶外區到處都是攀藤植物。


室內區的大門是復古路線,但用色非常可愛。


店裡的告示板也以粉筆字來呈現,貫徹整家咖啡店的手工風格。


從舊舊的木門推進去,就是水吧及室內用餐區。


Coffee & Eatery沒有特意去裝潢,一切佈置都是利用手工作品當主角,咖啡店以舊木頭搭配糖果色油漆為主,使整個風格在樸雅中帶點活潑,女生會很喜歡。


泰式奶茶,顏色偏橘色,喝起來就是一般泰式飲料的「超級甜度」,茶味和奶味都欠奉,當是普通糖水就好。


精緻的三球冰淇淋新地,消暑良品第一名!


自助旅遊的樂趣就在於隨心而行,清邁的咖啡店其實很多,大家到清邁旅行也可以試試亂逛,說不定也能找到不錯的咖啡店。


這家Coffee & Eatery是清邁的路邊小店,和曼谷的那家Roast Coffee & Eatery不一樣,大家不要搞混。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泰北之旅相關文章:
【清邁】享受專業級泰式草藥按摩。Lila Thai Massage - Ratchadamnoen
【清邁】好吃好買夜市大結合。Warorot Market X Anusarn Market
【清邁】圍牆中之廟宇。街頭隨手拍。絕美寺廟圖集
【清邁】會中文的旅行社。「漢清邁旅遊」報團一日遊
【清邁】Black Canyon Coffee。讓我們一起躲到連鎖咖啡店避暑去
【清邁】忙裡偷閒的下午茶時光。Coffee & Eatery
【清邁】晨早起床的美麗邂逅。偶遇泰國特色巡遊
【清邁】爬上306級階梯的素帖寺。Wat Phra That Doi Suthep
【清邁】值得反思。參加大象團是愛牠?還是害它?

【清萊】泰北交通教學。來回清邁及清萊之選。Green Bus อังกฤษ
【清萊】瘋吃瘋買在清萊夜市。Chiang Rai Night Bazaar。เชียงราย ไนท์บาร์ซ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