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香港】Line的冬日花園 ‧ 我和熊大、兔兔的小約會

不知道大家是否 Line 的用戶呢?Line在台灣好像很受歡迎,反而香港人都是使用 Whats app作為通訊軟件比較多。最近香港都有很多關於Line的推廣,像是便利店集印花換禮品、街頭派氣球、大型人偶拍照…所以就算沒有用過Line,大家也肯定有看過當中的可愛角色!

早一陣子突然看到沙田一田百貨有個大型的 Line 展覽,已經興奮到不行,一直嚷著要去看一下,後來不知道是哪隻眼睛出問題,我居然看到宣傳中寫著「27米高熊大玩偶」!這下可好了,給了我一個非去不可的理由,於是趁著考試之間的數天假期,決定抽出一晚的時間過去看看,到底這隻「27米高熊大玩偶」有多壯觀!

悲劇啦~沒想到原來是我看錯資料,人家不是「27米高熊大玩偶」,而是「27吋高熊大玩偶」,害我找了半天,連超巨型熊大的腳指也沒看見,卻一直被Mr.K 恥笑,真的糗到不行。


算啦,還是看我開開心心抱著熊大、兔兔拍照就好,把我的蠢事忘掉吧!


熊大的樣子超 Cool,不過我很喜歡啦!


兔兔笑得好開心,整個感覺好陽光!(原來兔兔比我還要高呢)


每層聖誕樹都有不同的產品,最下這一層的角色們會揮動雙手雙腳,很可愛!


熊大:欸?要拍照嗎?我來擋一下鏡頭好啦!


熊大:我在思考人生,請勿打擾! (哈哈,眼神也太有戲了)


熊大也有溫柔的一面,看牠逗得兔兔多開心。


現場有很多 Line 的附屬產品在售賣,而且一律九折。


小玩偶也有很多。


一字排開等大家帶牠們回家啦!


離開之前看到展區居然在播放 Line 動畫,哈哈,這家公司也太有生意頭腦了吧!

展覽會在 2014 年 1 月 14 日結束,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快點去看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