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旅遊心情】分享旅行的愛與喜悅

Stella已經搬家,請到新網站閱讀更多文章喔 :)



去旅行,一定要找明信片和郵局。

這是我的一個小習慣,當去旅行的時候,總是喜歡和身在香港的朋友分享旅程中的點點滴滴,哪怕每晚回到飯店已經累得想立即抱頭大睡,我還是堅持要把明信片寫好,然後在離開前找郵局,把我的旅行回憶寄回香港。

我喜歡買一些印有當地風景的明信片,感覺就像是把朋友也帶到當地一樣,讓他們也看到自己欣賞過的景色。不管明信片上印的是藍天白雲,或是陽光海灘,甚至只是街頭隨拍,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也就是文字。也許,明信片上的一字一句看起來不算特別,只是普通的噓寒問暖,但對於收卡的朋友來說,每筆每劃都是代表著自己對他們的重視。

在旅程中,我們會遇上不同的人和事,有一群可以和自己分享喜悅的朋友,大概也是幸福樂事之一吧。

我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