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香港食記】被半價優惠吸引進去的築地拉麵店

在窮困的狀況下逛尖沙咀,但又不想吃快餐,所以只好在街上走走走,沒想到上天還是眷顧我這窮家女,居然給我發現了在做半價優惠的東京築地拉麵,雙眼發光的我毫不猶豫地衝入店家,享受廉價日本拉麵晚餐。


店舖其實是半開放式,經常會有人在旁走動(因為餐廳公用洗手間就在旁邊),但整個設計也算用心,木式風格營造出日本路邊小店的感覺,非常得我歡心。


餐牌簡簡單單,有選擇困難症的我也很快可以下決定!


桌面放有芝麻、黑胡椒、五味粉和麻油,怕淡的話可以自己稍作調味。


黑鬼濃厚豚骨叉燒拉麵 - 顏色看起來是不錯,但喝的時候黑蒜味不重,而且湯頭不算濃稠,應該不是熬很久的湯底,不過叉燒煮得夠軟,有加一點點分。至於拉麵,送上來時已經像是泡久,如果再硬一點會比較好。


特上大盛拉麵 - 這碗看起來會比較油膩,女生可能會有點怕,不過味道和材料的確是非常豐富,拉麵沾上湯的油分,吃起來有一種特殊的豚肉香味,而且這一碗拉麵的硬度適中,和剛才的黑鬼濃厚豚骨叉燒拉麵不同,看來師傅煮面的時間應該是有點隨心。


吉列廣島蠔 - 既然小吃也有半價,那就點一客吉列廣島蠔。外層粉漿有點厚,不過裡面的蠔肉肉汁十足,咬下去的時候會有蠔汁滴下,最重要是即點即炸,熱辣辣送上,為平凡的一餐帶來小驚喜。


黑椒脆皮雞中翼 - 不愛紅肉的我選擇了雞中翼作為小吃,同樣是即點即炸,但美中不足是吃不出有黑椒味,當普通炸雞中翼來吃便不會失望。


竹蔗冰 - 就是竹蔗水混冰塊,只喝得出糖水味,沒有竹蔗味。


兩個人的晚餐才$160,算是超平價之選,所以也不要求太多,能吃飽就好了。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