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生活雜字】大學生活。感謝你讓我一直成長



考試結束,學校的事也忙完,我的大學三年級也隨之劃上句點。

這一年學到的東西很多,也讓我愈來愈靠近自己喜歡的行業,到現在還是很感恩自己是樹仁大學新聞系的學生,非常感謝學校給我一個不一樣的未來,讓我找到自己喜愛的事。

曾經覺得學校日常的工作很多,每個星期總會有不同的事情壓下來,寫稿、拍片、訪問…所有事情也好像沒完沒了,甚至會工作到麻木,有一點搞不懂到底自己在做什麼。現在回想過去的一個學期,雖然是忙不不行,壓力也大到令人崩潰,但學到的東西卻是三年以來最多。

是的,努力和收穫必定成正比。默默地辛苦了整個學年,我現在實際上得不到任何可看的得益,但從教授、同學身上學到的知識,卻讓我終身受用。這種收穫只有自己會懂,雖然看不見,但非常可貴。

在接下來的日子,要開始準備去台灣當實習生。我不知道這兩個月會怎樣,沒有家人,也沒有熟悉的朋友陪伴,就只剩下幾位共同奮鬥的同學,既期待,又害怕。距離出發的日子愈近,心情就愈緊張,所以最近也在好好學習放鬆,以平常心去面對。

未來就是充滿變數和未知,做好自己,豐碩的果實一定在前路等待自己。加油!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