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台中】幸福滋味。18度c巧克力工房的私密天堂

來到埔里,大家一定會去18度C巧克力工房朝聖。

說真的,我沒有特別愛吃巧克力,因為大部份巧克力入口都沒有可可香味,盡是人工味道,某些黑巧克力做得太苦澀,牛奶巧克力又不夠滑,白巧克力更是甜得要命,想找好吃的巧克力真的很難。當然,高價的巧克力店還是能夠品嚐到「來自天堂的味道」,不過價格也是高到令我直接上天堂,所以除非剛好嘴巴癢癢想吃巧克力,不然都不會買啦。

18度C巧克力工房是一家令人瘋狂的巧克力店,它們的產品素質和價格完全不成正比,廣東話來說就是「蔗渣的價錢,燒鵝的味道」,巧克力雖然便宜,但味道卻一點也不欺場。


這就是18度c巧克力工房的店面,非假日也是有很多人在排隊買巧克力。

官方資料:

在一開始,其實誰也不知道,這個小小夢想,會變得這麼巨大。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2006年從網路發跡。以Feeling18為名,是由於攝氏18度的溫度,對於巧克力來說,無論是生產、保存、或是品嚐,都是最能呈現巧克力風味及優良品質的溫度。溫度上的堅持,是初衷,也是不變的承諾。我們對於巧克力品質的堅持,獲得了廣大網友肯定,遂於2007年在埔里小鎮,開設了實體店面。大膽選在自家住宅區做為起點,留在家鄉耕耘,避免都市高成本的店租,將成本著重在原料,做出值得細細品味的高品質巧克力,提供給大家品嚐。

每一份用心,總會被珍惜。來賓肯定後的口耳相傳、熱心分享,讓Feeling18成為來到埔里山城的必訪之處。Feeling18不以我們現有的成績自滿,而是努力精進成長。2009年推出天然低脂、低糖的Gelato18義式手工冰淇淋 ,打破人們對冰淇淋的既定印象,提供只加新鮮水果的美味冰淇淋,為您的健康把關。2010年為了不讓來賓為了巧克力等候過久,我們精選店內的招牌商品成立了快速選購區,貼心節省來賓寶貴的時間。同年9月18日,更開設「木輪十八」蛋糕店,引進日本技術,嚴選日本進口麵粉及台灣頂級龍眼蜜,十八層耐心烘焙地木輪蛋糕。不容一絲懈怠,只因為我們對美味的堅持和誠意。


買巧克力前,先到外圍走走看。


剛好看到有冰雕藝術品,一大堆人在排隊等拍照,等了好久才拍得到空景。


店舖旁邊有店家供應的免費供應的高山冷泡茶和咖啡,天氣太冷或口渴就可以去拿一杯,然後再慢慢排隊買巧克力。


這裡就是傳說中有人流管制的主店面,店家為了保持室內溫度,所以設有人數限制,每次只有6-8人左右。


如果已經有心儀的巧克力,可以直接到快速選購區,排隊時間比較短,大約5-10分鐘就能買到。


外面放了簡單的價目表,只要將想買的巧克力號碼告訴店員即可。


要買的東西太多,記不住?其實不怕 (哈哈,我的記性和金魚一樣,也是三分鐘後就消失得一乾二淨),櫃檯位置還是會有另外一張小小的餐牌,一看就會記得啦。


所有口味的巧克力都藏在這裡,看起來非常吸引,超想將這個裝滿巧克力的冰箱帶回家,有巧克力大盜要和我合作搬走它嗎?


終於買到啦,這小小的一袋要排15分鐘。(後面的先生,為什麼你也在看鏡頭,現在大家的目光都跑去你那邊啦!)


買了一袋榛果球和一盒85%濃郁生巧克力。



85%濃郁生巧克力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軟巧克力,雖說是85%的可可,但入口完全沒有苦澀感。巧克力的香醇味道在口中慢慢散發,感覺是帶有點點酒香,是有白蘭地嗎?巧克力入口即溶,用柔軟順滑來形容絕對不過份,吃得出來師傅的手工有多厲害,細膩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買完巧克力,別忘記到旁邊買冰淇淋。18度c巧克力工房的義式冰淇淋也是標榜手工現做,用料是新鮮水果和低脂牛奶,沒有添加色素和香料,聽起來就是讚!


滿滿的口味放在冰櫃中隨便挑,有選擇困難症的我真的站在那邊想想想想…好頭痛!如果大家也覺得好難選,就叫店員讓你試吃吧!


蘭姆酒加椰子口味,前者酒味香濃,後者口感清新,細緻軟綿的冰淇淋也是18度c巧克力工房的賣點之一。


大家來埔里的話一定要到18度c巧克力工房,不到這邊走一圈真的會後悔啦!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 545台灣南投縣慈恩街20號
電話:+886 4 9298 4863
營業時間: 10:00–22:00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春遊台中】農曆新年行大運文章:

溫馨小家‧埔里青蛙丫婆ㄟ家

蘇媽媽湯圓‧簡單樸實的埔里美食

Teatime不喝茶‧快來享用熱辣辣的一人鍋

漫步東海大學‧一次達成三個願望的旅程

不可錯過的平價+地道美食天堂‧逢甲夜市

好玩好吃的奮起湖兩小時之旅 (上)

好玩好吃的奮起湖兩小時之旅 (下)

親親小菇‧躲在埔里豐年農場的採菇趣

幸福滋味‧18度c巧克力工房的私密天堂

桃紅色的世界 ~ 漫步九族文化村 x 春之櫻花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