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購物手記】世界盃狂熱。CP值超高的外置充電器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又來到啦,雖然我對足球一竅不通,只知道幾個球星的名字,但不代表我沒有注意這個球壇盛會。其實每次世界盃都有很多周邊產品推出,而大部份梳關的限量版東西也極具收藏價值,不過我一向都對這些不感興趣,反而覺得實用性比較重要,所以這次入手的是 GP 超霸電池出產的外置充電器,2014 世界盃特別版,賣完就沒有啦!

我知道就算這個外置充電器再特別、再好用也不一定能夠吸引大家,正如我也很老實的告訴大家,我並非因為「2014 世界盃特別版」這個噱頭才買的,忍不住將它帶回家的背後主因是……它真的超級無敵便宜!8400mAh 才售 HK$99,在外面也應該沒辦法找不到同等價格和質素的外置充電器,別忘記,它是 GP 超霸電池的出品,所以絕對有保障,比其他便宜但不知來源的外置充電器安全得多。


在 GP 超霸電池的官方網站訂購,就可以直送家中,非常方便。


8400mAh 足夠我的手機充兩次半,對我來說就很夠用。說真的,如果不是 GP 的產品,HK$99 的充電器我真的是不敢買回家,誰知道會不會用到半途就變燙手山芋,甚至短路、爆炸,電子方面的東西還是要小心點。


盒子裝著充電線、說明書和充電器。充電器的尺寸為107 (L) x 73 (S) x 23 (V) mm,重量是250g。


充電線和充電器上都寫有「GP」,這就是讓購買者安心的重要原因,雜牌比不上。


充電線短短的,幫手機充電時很方便,不會長到纏住其他東西,但如果要幫充電器本身充電就有點過短,除非你家的插頭旁邊就有置物空間,不然還是換另一條線吧。


這個國際版是我最喜歡的,上面印有不同國家的國旗,全部都是 2014 世界盃的參賽國,放在中間當然是主辦國-巴西。除了國際版之外,還有巴西、英格蘭、德國和西班牙,官方網站也有圖片可看。


電源開關下方就是顯示電量的小燈,藍色配白色原來也很搭。


充電器有兩個充電口,手機用的是 1A,平板電腦用的的 2.1A,不過我通常都是用 2.1A 來充手機,比 1A 快多了。

如果大家手上的外置充電器剛好壞了,或是想買一個當後備,這個會是很好的選擇。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3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