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香港食記】分子雪糕界的皇者。私心大推Lab Made

一直很想試這家傳說中的 Lab Made,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到大坑,所以就拖拖拉拉的等到現在才去品嚐。雖然近幾個月的分子雪糕熱潮不像當初般熾熱,但 Lab Made 的捧場客似乎沒有減少,依舊有不少人專程來試試好看又好吃的分子雪糕。


大坑向來是美食集中地,而 Lab Made 則是當中其中一名最火紅的人氣食店。


Lab Made 餐牌每兩個星期就會改一次,這次剛好碰上我最愛的芒果椰汁糯米飯口味,二話不說就衝到櫃檯付錢。說真的,我也很想一併試試其他口味,不過真的沒辦法吃太多,建議大家可以和朋友一起來,這樣就可以試到全部味道啦!


店員將材料放進這台白色的 Mixer 中,然後就會有很多煙霧飄出來,分子雪糕就是這樣子完成,感覺很夢幻!


分子雪糕看起來非常普通,就像是淋上芒果汁的雪糕,不過重點要試過才知道。另外,1.5 球的份量其實不多,所以當作飯後甜點就剛剛好。


天啊,真的是芒果椰汁糯米飯!這分子雪糕根本就是將芒果椰汁糯米飯的口感變成雪糕。每一口雪糕都帶有濃濃的椰汁香味,而淋在雪糕上的芒果汁份量也剛好包裹著雪糕,不會過多,最意想不到的是雪糕中居然有粒粒糯米飯的感覺,即時令我重拾在清邁吃芒果椰汁糯米飯的回憶,讚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