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台北】捉住夏天的尾巴。與Line Friends在華山玻璃屋約會

台北的夏天真的是會熱到讓人不想外出,多希望能夠天天躲在家裡吹冷氣!

不過每個週末都當宅女也太奇怪,總不能到台灣工作兩個月,結果就只是會上班下班的路線,什麼地方都沒有去吧!好啦,我還是要在星期日找些有趣的地方走走,也順便豐富一下台北遊記,所以就挑了我最愛的Line Friends Pop-up Store作為目的地。

大家記得香港在一月的時候也有限時的Line Friends Pop-up Store嗎?我當時還蠢到以為有「27米高熊大玩偶」,結果傻傻跑去沙田,才發現原來是27cm的熊大,想回顧的話可以到【香港】Line的冬日花園 ‧ 我和熊大、兔兔的小約會看喔!


這次Line Friends Pop-up Store夏日限定店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期由6月1日到8月31日,我來的時候就只剩一個禮拜,所以這次真的是捉住熊大的尾巴…呃,不好意思,是捉住夏天的尾巴。


超大的熊大紙模型,有1米4左右!好啦,對於高大的朋友來說,熊大應該是很小啦。


笨笨的青蛙配上熱到呆呆的我。


其實我不知道這條蟲叫什麼,哈哈。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就在玻璃屋位置,門口有青綠色的招牌,非常好找。


Cony怎麼沒有穿Bikini?


雖然Line Friends Pop-up Store只是小小的一家店,但假日下午來也不用排隊,只是店裡會有點擠而已。


可愛造型的Notwbook,裡面是白紙。


Line角色的Memo紙。


小小張的立體卡。


有用Line的朋友對這些Stickets應該會很有親切感。


15cm的模型,不便宜啊!


連畫簿也有!


是我最喜歡的扣針!


很多女生都喜歡掛在手袋的玩偶吊飾。


USB,不過我覺得每次使用都要將Sally的頭拔走,好像有點殘忍。


可以貼在冰箱上的立體磁鐵。


看起來不太吸引的紙模型。


讓我非非非非常想買的100張Line postcard!每張的造型都不一樣,而且之前都沒有見過Line有這類的產品。只是看到一盒要TW$1500,我默默走開了。


Sally的塑膠水瓶。


Sally杯子。


周邊產品又怎能缺少手機外殼!


Line的熊大Tee。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夏日限定店

日期:2014年6月1日~2014年8月31日
週一至週四 11:00~20:00
週五至週日 10:00~20:00
限定店地點:華山文創園區玻璃屋
費用:免費入場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