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旅行隨筆】出國旅行就是我的事。管我喜歡怎樣


有人覺得出國旅遊就是要跑景點,總是想用最少的時間去最多的地方;有人認為旅行是放鬆的時間,休閒才是王道。我不會評論大家的旅遊方式,也不能跟大家說哪個比較好,反正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所以事情也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玩樂本來就是一種很隨心的東西,跟著自己的心來走就準沒錯。

我經常出國旅行,光是今年就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不在香港。作為一個窮困旅人,基本上只要看到特價機票就會買回來,然後才慢慢計劃接下來的行程,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自由度高,行程可以任意安排和調動。我習慣出發前先將住宿安排妥當,上網找一下當地的景點,了解一下大概位置,然後再按順序將每天要去的地方排好。或許你會說這不是可以到埗再安排嗎?也是啦,不過先把概略的行程做好,弄清楚每天要去的地區,就可以避免繞路問題,要是將時間都浪費在不必要的交通上,這不是很可惜嗎?對於膽小的我來說,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身邊有不少朋友樂於跟旅行團出遊,也有喜歡一大堆朋友去玩的,其實出國旅行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愛怎樣都沒關係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