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台灣】實習生之小記事。機車


剛到台灣的時候,對於滿街都是機車的現象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自己騎車,也不願意乘公共交通工具呢?有調查研究過,台灣是全球機車密度最高的地方。目前台灣人口大約為2300萬,而機車數目就高達1500萬輛,以比例來說實在是非常誇張。

台灣人大多都會騎機車,除了方便穿梭小路之外,機車也會比一般汽車容易找到停車位。在台北實習的日子,也有搭過同事和朋友的車,那種迎風飛馳的感覺令人難忘,總算是在台灣體驗過「天若有情」的劇情了。

如果想親眼看看台灣機車的壯觀程度,建議大家在上下班時間走到十字路口,每次從紅燈轉綠燈時,就是機車成群出動的時候,感覺會像在看賽車呢!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