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台灣】實習生之小記事。超市


在台灣實習的一段日子,幾乎每個星期都會上演一幕「獨居少女逛超市」的情節,空空的背包進場,最後就提著沉重的袋子離開。

到底一個人住要買什麼?每次到超級市場入貨,必定會先走到蔬果區,挑選一些可以放一整個星期也不會壞的蔬果,便宜又耐放的金針菇和蘋果是必購首位,之後再買點水餃、肉丸,基本上就完成整個星期的晚餐。說真的,買東西都是先看價格,之後才考慮新鮮度,所以每次買的東西會有點不同,反正重點就是省錢吧!

在台灣也很愛喝牛奶、乳酪,幾乎每天一杯,不過後來回香港看到新聞知道某間牛奶公司出問題,而那家就剛好是平常會喝的那間,呃... 還好喝了沒狀況,不然就該後悔了。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