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台灣】實習生之小記事。穿越


或許是我太無聊,可是每次經過這裡都會很想笑啊!

之前有一段時間蠻愛看古裝片,所以學會「穿越」這個詞語,意思是主角通過時空轉移到另外一個時空,可以從現代回到古代,也可以從古時移到現代。第一次看到台北車站的指示牌寫著「穿越區」,我就立即大笑,然後自己幻想只要踏入這個區域,就能瞬間穿越到古代,一秒變格格XD

實際的意思我不太清楚,「穿越區」應該是指該區域有很多人走動,是兩邊月台的交匯點,很多人會交錯路過,呼籲大家走快一點,不可以停留吧?有台灣朋友知道的可以留言指教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2 則留言:

  1. 除了可能是兩邊有月台以外~也因為此處是跨越不同捷運動線必經之處~所以為了保持動線順暢~要提醒大家不要聚集逗留、擋住動線。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