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台灣】實習生之小記事。物價



常聽台灣打工一族抱怨薪資低,跟國外其他地方相比簡直是不可思議,不過當地物價也因此相對較低,要是只在台灣賺台灣用應該是沒問題,不過想去國外旅行的話就可能要慢慢存錢。

香港是世界高物價的地區之一,所以一般香港人到台灣旅行,也會覺得當地的東西很便宜,不管是吃的、買的、玩的,消費都比香港低一大截。印象最深是香港貴到嚇嚇叫的牛肉麵,普通在店裡點一碗至少HK$70,甚至更貴,但份量不多,味道也很淡;台北車站附近有一家超級有名的牛肉麵,小碗才NT$80,但對女生來說已經很多,大碗份量簡直就能吃兩頓,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不只牛肉麵,很多經典小店的菜式也是味美價廉,大餛飩和小湯包都是會讓人流口水的美食,至於香港人很喜歡的夜市,一頓算下來其實不算便宜,但偶爾吃一下也是不錯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