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台北】麻辣初體驗。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說起麻辣火鍋,也應該算是台灣人蠻喜愛的料理之一吧?偏偏每次來的時候都跑去吃別的東西,完全沒有機會一試。難得這次有幾位朋友也喜歡吃香喝辣,就選馬辣作為我們的聚餐地點啦!

一直聽說馬辣是觀光客必選餐廳,沒想到的確是超多外地人(我也是XD),身邊最多的應該是廣東話,還真的突然有種回家的感覺呢。


紅色的招牌非常搶眼,老遠就看到了。




有許多明星加持,難怪經常爆滿。


自助取餐區,看起來不是很大,但食物其實蠻多種類可選。


先來選鍋底:馬辣麻辣鍋、東北酸菜鍋、蔬菜精力鍋、膠原蛋白鍋、宮廷花雕雞。這次我們選了重口味的馬辣麻辣鍋,和比較少見的宮廷花雕雞;前者入口又麻又香,味道很濃郁,涮肉超讚;後者帶有微酒香,加上藥材同煮,非常滋補。


不同醬料都可以隨意混搭。


肉片是薄切,隨意涮一涮就可以吃,肉脂分佈平均,值得一讚。


讓人眼花撩亂的食材區,完全不知道要先拿哪一樣!


我最愛的台灣貢丸,旁邊還有肥腸。


海鮮類看起來也不錯,至少拿的時候不會有腥臭味。


大蜆、青口、蟹、蠔、帶子、蝦……每一款都是必吃。


喜歡蔬菜的話,這邊選擇也是蠻多,像是菇類就已經有7-8種。


切成小塊的蔬菜方便食用。


豆製品也是不能缺少!


水果是我最愛,不過當天只有西瓜比較多,其他都被拿光。


最後的甜點時間,居然有我超喜歡的Movenpick,8款口味任意選。


朋友喜歡的Haagen-Dazs也有8款口味。


飲料方面有現泡花茶。


也有英國品牌Twinings。


不過吃麻辣鍋真的沒辦法喝熱的,所以我還是選冰凍的檸檬茶。


對於第一次在台北吃麻辣鍋的我們來說,馬辣算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沒有比較XD),食物的種類很多,食材也不錯,特別是海鮮和蔬菜,全晚不斷重點。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找一群愛吃麻辣的朋友,去試試別間吧!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