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香港】The ONE 輕鬆小熊10周年展覽

Stella已經搬家,請到新網站閱讀更多文章喔 :)



VE
聖誕節快到,各個商場都準備了不同的主題迎佳節,而今年第一個把我吸引過去的,便是位於尖沙咀的 The ONE。

說真的,我本身並不是Rilakkuma家族的粉絲,所以今次會專程去 The ONE 也是為了 Mr.K,他可是超愛Kiiioritori小雞(其實我也很喜歡可愛的東西啦)。


走入 The ONE 之前先在門口拍照,今年是Rilakkuma輕鬆小熊10週年紀念,所以大門外也有大大的「10」燈箱擺設。



來到 UG2 中庭位置,便會見到 The ONE X Rilakkuma 輕鬆小熊10週年 の 星光遊樂園的主展區,大大小小的 Rilakkuma 輕鬆小熊一邊載歌載舞,一邊享受美食。


一場來到,當然要和 Rilakkuma 輕鬆小熊來張親近一點的合照。


Rilakkuma 輕鬆小熊帶同 Kilorumma 小白熊及 Kiiioritori 小雞坐上迴旋木馬,和大家慶祝 10 歲生日!



另一個展區是 Rilakkuma 演奏樂團,Kilorumma 小白熊擔任指揮角色,Kiiioritori 小雞化身鋼琴家,一班 Rilakkuma 輕鬆小熊拿著各式各樣的樂器落力演奏,非常熱鬧!


聖誕將至,Rilakkuma 輕鬆小熊也換上新裝,站上紅彤彤的小舞台為大家送上聖誕禮物。


聖誕節又怎能缺少聖誕樹!


抬頭一看,原來 Rilakkuma 輕鬆小熊和 Kilorumma 小白熊手牽手在半空俯瞰整個展區。


嘩嘩嘩!這隻日本遠道而來的巨型吹氣 Rilakkuma 輕鬆小熊側躺在空中,感覺超級休閒!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