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App玩樂】Printic App 和朋友分享旅程中最美的回憶

最近發現一個頗有趣的手機App,可以讓用家直接將手機 /FB/IG 的相片送給朋友,我說的並不是將照片傳到對方手機,而是真的寄到對方地址,讓朋友收到實體照片,實實在在地拿著圖片,感受你最美好的時刻。

除了寄照片給朋友之外,還可以利用App來製作海報、相片冊及月曆,每個的價格都不一樣 (以美金式歐羅作單位,但最後結帳會轉回港幣)。文章最後的部份會有限時優惠編碼,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


這次介紹的App是Printic,它的功能很多,現在就逐一介紹吧!




18x18 cm的Photo Book,採用硬外皮,讓相本看起來更扎實、耐看。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照片,收到的朋友都說很喜歡,特別是採用相紙打印,手感會比一般紙張更好。


小照片也能大量印刷,每盒有50張。


用喜歡的照片組成一張獨一無二的海報,感覺很有個人風格。


自己挑選12張照片來製作月曆,每個月都有好心情啦。


決定要製作的產品,就可以開始選圖片。


除了手機本身的圖片庫外,也能連接到 Instagram。


Facebook也沒問題。


之後就慢慢挑照片,不同產品的選圖數量也不一樣。


由於我選打印小照片,所以要先將照片裁剪成正方型。


底色也可以自己選。


之後就輸入文字。


最後要Add recipient,將朋友的姓名和地址輸入。


等待照片上傳。


有優惠編碼就可以現在輸入。


之後按「Great, go gor it!」就完成了。


想查看訂單紀錄,可以在左邊的功能表尋找。


讀者大約一個星期就收到照片。
 (Photo: York Chan)


喜歡和朋友分享照片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啦!
(Photo: Natalie Shui)

App為我的讀者們提供了一個首次使用優惠,只要登記帳戶,就可以減免HK$50,大家可以用一下。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