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台中】好玩好吃的奮起湖兩小時之旅 (下)

寫完奮起湖兩小時之旅的上集,本來想說休息一下,不過又怕自己會直接倒在床上睡到天亮,還是先將懶蟲趕退,立即將第二部寫好吧!

看完鐵道,發現除了剛剛去吃的奮起湖大飯店之外,還有別家在賣便當,不過客人就少很多,不知道是因為地方的關係,還是味道的問題呢。


這家便當是在車站門外,不過我已經吃飽,所以就沒有嘗試了。


看完鐵道的部份,就可以往回走。中途會看到一個小小的街口,往裡面一直走會有不同的小店,應該是賣特產的地方,千萬不可以錯過,就算不買東西也要進去看看,感受奮起湖獨有的味道。


女生就算已經吃飽,也總是會有另一個胃來吃甜點和零食,所以當我看到這家的麥芽口味炸彈脆餅,就馬上買來試試。


炸彈脆餅TW$30,它的外皮很硬,中間是空心,咬的時候會有「咔嚓」聲,如果覺得自己牙齒長得很健康,可以買一個來吃。


來到台灣,除了珍珠奶茶之外,我最喜歡檸檬愛玉。


這家是賣日式鞋子的店,還可以訂造。


很多店家都在門口燒檜木粉,散發出的樹木味道蠻特別。


其實小攤販也有不同的檜木產品出售,色澤看起來都很漂亮,但我的行李已經被塞滿,所以就沒有買了。


既然行李箱沒有位置,那我就把錢花在吃的部份。這家火車餅味道不錯,餅皮不會過乾,內餡甜度剛好,買一盒綜合就可以全部口味都試一下啦。


原本沒有打算買這個山豬皮,因為感覺不怎麼討好,但試吃後發現味道很好,微微的辣味伴著脆脆的山豬皮在口中跳動,爽爽的口感有點像變脆的海蜇,大家一定要買!


放大版的高麗菜和大豌豆 (突然想起Doraemon的放大手電筒XD),還有新鮮的哇沙米,不知道這裡都能帶回香港嗎?


之後就沿著大街慢慢走回去。


雖然是新年假期,但路上的人不算多,可以慢慢逛。


離開前有看到樹蕃茄,不過我只喜歡那種吃小小的聖女蕃茄,對於榨汁的蕃茄汁不太能接受,所以就沒有買。


最後來一張我跟山豬皮的合照,真的很好吃,大家到奮起湖的話除了要吃便當,也要買一份辣味山豬皮來吃!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春遊台中】農曆新年行大運文章:

相約草泥馬先生一起放空!慢~遊~天馬牧場

誤打誤撞闖進美食國度。瘋吃大甲

溫馨小家‧埔里青蛙丫婆ㄟ家

走入繽紛的彩繪世界‧探訪彩虹眷村

蘇媽媽湯圓‧簡單樸實的埔里美食

Teatime不喝茶‧快來享用熱辣辣的一人鍋

漫步東海大學‧一次達成三個願望的旅程

不可錯過的平價+地道美食天堂‧逢甲夜市

好玩好吃的奮起湖兩小時之旅 (上)

好玩好吃的奮起湖兩小時之旅 (下)

親親小菇‧躲在埔里豐年農場的採菇趣

幸福滋味‧18度c巧克力工房的私密天堂

桃紅色的世界 ~ 漫步九族文化村 x 春之櫻花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