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香港】閒逛會展。發掘禮品及贈品展

最近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節目非常豐富,上個星期才去完香港家庭用品展和寵物用品世界展覽,這個星期就馬上換成禮品及贈品展,只能說一直看到這麼多又新又漂亮的東西,卻沒辦法全部帶回家,真的是很難過啦!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已經踏入第30屆,今年參展商超過4,600家,所以東西也會比往年更豐富,有興趣的朋友記得預留多點時間慢慢逛,免得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的攤位。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從4月27號開始,30號就結束。


像我這種小路痴,一定要跟著傳媒導賞走一圈,之後再自己亂逛,就能確保沒有漏掉重要的攤位了。


小批量採購比較適合中小型企業,訂單數目比較小。


場內佈置有點像「格仔鋪」,方便大家尋找合適的商品。


正式進入會場前,可以看到80年代的展覽內容,那時候的我還沒出生,看到這些古老物品也沒有太大感覺,不過見其他攝影大哥一直猛拍,我也來跟拍一下。


將實體書電子化,和別人分享就更方便了。


這家是專售環保產品的攤位,以創新的方式呈現Eco-friendly產品,原來環保也可以很有趣。


我很喜歡這一款巧克力蠟燭,用得時候就像掰開巧克力磚塊,每一塊也有獨立線芯,而且聞起來還有巧克力的香味,創意滿分。


本地原創品牌的Schedule book,以金、銀、玫瑰金作主色,比一般的記事本更吸睛。


一本一本疊起來,就像大塊金磚,讓人忍不住盯著看。


現場也有可愛的皮製Schedule book,以小動物為造型,手感軟軟的,女生大愛!


「創藝廊」以香港本土藝術創作為主,雖然展區的攤位數目不多,但全部也是用心創作,喜歡本土作品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


連近期很熱門的玻璃瓶盆栽也能在這裡找到。


本地設計的可愛小狐狸,連手機殼、抱枕、水杯、環保袋都有。


動物造型小抱枕,有養小狗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小狗造型的吧。


由西班牙藉設計師設計的卡通人物,以搞笑造型為大家減低都市壓力。


場內的產品多不勝數,而且種類繁多,就連有機嬰兒用品也能在這裡找到。


今年的「智營」得獎作品結合創意和商機,真的不得不佩服設計者的創意啊!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