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關西】不思議之景。踏上173米空中庭園展望台

來到大阪,又怎能將夜景忘掉呢?這天晚上手持大阪周遊卷,來到免費入場的空中庭園展望台,目的當然是眺望大阪市中心,還有燈火通明的摩天大廈建築群,在360度無阻擋的天台空間,將整個夜景盡收眼簾,以充湖動感的熱鬧景致,為旅程為上最美的句點。

空中庭園展望台位於空中庭園的40樓,這裡除了可以欣賞大阪站四周景色外,也能遠望象徵大阪的大阪城天守閣和通天閣,不論是日間、黃昏和晚上,也有其迷人之處,從173米高空欣賞大阪的景觀,自然別有一番風味。


空中庭園展望台由兩棟建築物連結而成,所以在大樓底下看的話,感覺是一個圓圓的UFO,在空中懸浮並發出耀眼的光線。


入口類似辦公室大樓,有保安人員站在門口看守。


之後經過一個小小的介紹廳,不過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我沒有仔細看內容,當時只希望能夠趕在關門前盡快到售票處拿票。


這條藍色長電梯很科幻,其實就是剛剛在樓下往上看,「UFO」 中間的那兩條東西。


好不容易趕在關閉前到達,成為當天最後進入空中庭園展望台的遊客,非常幸運。


售票處附有中英日文對照的價目表,如果有大阪周遊卷就不用理,沒有的話就乖乖付錢買票啦。


拿到門票後,就可以正式進入展望台部份了。


記得當天拍了很多張夜景,結果回來的時候發現照片全沒了,只剩幾張,看樣子是記憶卡出問題,差點沒被氣死。


地上的顏料會發亮,看起來像是在星空行走,非常奇妙,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看到鞋帶也在發亮,應該是紫外光在搞鬼吧。


往回看,還能看到剛才上來的藍色長電梯。


離開展望台後,下層會有一間小小的紀念品店,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在這裡買東西。


老實說,空中庭園的紀念品不算非常吸引,看起來比較普通,讓人沒有那種很買搶購的感覺,所以花太多時間待在這邊,出去外面逛絕對更好。


如果想寄出「Sky post」,也是在這裡一併處理。


空中庭園也有餐廳,有需要吃一頓浪漫燭光晚餐的話,這邊是不錯的選擇。


從大阪車站走到空中庭園,大約需要10分鐘,如果想看夜景的話,時間要預算多一點喔。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關西之旅相關文章:

【關西】春日浪漫。天王寺動物園櫻花圖輯

【關西】100周年誌慶。漫遊可愛的天王寺動物園

【關西】垂涎三尺的夜間美食。大阪鶴丸餛飩本舖

【關西】俯瞰大阪市中心景觀。登上通天閣 (上)

【關西】俯瞰大阪市中心景觀。登上通天閣 (下)

【關西】隨心吃喝。轉角遇見美味的Deli cafe

【關西】特急はるか。由關西機場直接前往京都的首選

【關西】賞櫻名所。在大阪城感受歷史氣息

【關西】到日本還是要吃中華料理。初嚐餃子の王將

【關西】不思議之景。踏上173米空中庭園展望台

【關西】祈求良緣。請來地主神社繞一圈吧!

【關西】神域之行。拜見伏見稻荷大社(上)

【關西】神域之行。拜見伏見稻荷大社(下)

【關西】石板小路。人多到爆炸的二年坂

【關西】殘念。只有兩分鐘參觀時間的四天王寺

【關西】京都平價住宿選擇。Urban Hotel Kyoto

【關西】隨興成行。4度低溫短遊嵐山公園

【關西】小貴婦的下午茶時光。夢幻世界 Laduree

【關西】超級平價美食。躲在天神橋筋商店街的天六食堂

【關西】轉到高空看夜景。HEP Five 摩天輪

【關西】文化遺產之行。感受清水寺之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