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關西】到日本還是要吃中華料理。初嚐餃子の王將

不知道大家會否和我有相同的感覺,每次只要離開自己居住的地方一段長時間,就會開始想念那種特殊的味道,即便平時其實沒有很愛吃,但還是會突然很想要嚐到家鄉的味道,像我自己就很愛在出國的時候吃燒味飯(或稱燒臘飯),還有車仔麵、炒河粉、牛雜、蛋撻……絕對不是國外的食物不好吃,反正就只是想家而已。

在離開通天閣(可以點這裡看通天閣遊記)後,原本還在想到底晚餐要吃什麼,沒想到居然在樓下發現中華料理店,腦海中同時也莫名其妙地浮現《中華一番》的情節,所以就決定吃餃子の王將啦!哈哈,自助旅行就是要這麼隨興。


這家餃子の王將位於通天閣樓下,雖然店舖入口很小,但燈火通明,很容易就看到。餐廳旁邊還有藥妝店,吃完晚餐再過去採購也很不錯喔。



人不多,所以馬上可以入座,上方是店家特別推薦的美食。


正式的餐牌店員也會送上。什麼?日文看不懂?沒關係啦,我也是不會日文的人,有圖就看圖,沒圖也能大概猜猜看,像是「野菜」、「辛」、「麵」、「餃子」還能看懂,就點這些好了。


點餐之後,就默默地等師傅做菜。不要以為可以看到《中華一番》的爆炒畫面,其實全程非常平靜,只要耐心地等就好了。


大約5分鐘,所有的菜也送上來啦!


中華炒飯,有點像香港的揚州炒飯,味道比較淡,飯粒飽滿之餘又顆顆分明,加上猛火炒過的飯帶有香氣,也就香港人所說的「有鑊氣」,整體感覺很不錯。


再來是很多人也推薦的餃子,底皮焦黃酥脆、表皮嫩薄,加上內餡肉和菜的比例剛好,每一口的層次非常豐富,吃得到外皮的餡料,也吃到肉汁流出來的美味。不敢說是絕頂好吃,但也絕對不差喔!


最後來的是中華麵,光看樣子已經覺得很油膩,吃的時候感覺味道很重,湯頭不太討好。麵條還算可以,雖然有點軟,但不至於一夾就斷,如果不是非常想吃麵條的話,可以不用點。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關西之旅相關文章:

【關西】春日浪漫。天王寺動物園櫻花圖輯

【關西】100周年誌慶。漫遊可愛的天王寺動物園

【關西】垂涎三尺的夜間美食。大阪鶴丸餛飩本舖

【關西】俯瞰大阪市中心景觀。登上通天閣 (上)

【關西】俯瞰大阪市中心景觀。登上通天閣 (下)

【關西】隨心吃喝。轉角遇見美味的Deli cafe

【關西】特急はるか。由關西機場直接前往京都的首選

【關西】賞櫻名所。在大阪城感受歷史氣息

【關西】到日本還是要吃中華料理。初嚐餃子の王將

【關西】不思議之景。踏上173米空中庭園展望台

【關西】祈求良緣。請來地主神社繞一圈吧!

【關西】神域之行。拜見伏見稻荷大社(上)

【關西】神域之行。拜見伏見稻荷大社(下)

【關西】石板小路。人多到爆炸的二年坂

【關西】殘念。只有兩分鐘參觀時間的四天王寺

【關西】京都平價住宿選擇。Urban Hotel Kyoto

【關西】隨興成行。4度低溫短遊嵐山公園

【關西】小貴婦的下午茶時光。夢幻世界 Laduree

【關西】超級平價美食。躲在天神橋筋商店街的天六食堂

【關西】轉到高空看夜景。HEP Five 摩天輪

【關西】文化遺產之行。感受清水寺之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