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香港食記】來個休閒的All day breakfast約會‧ The Pudding Nouveau

難得有一天假期,當然要睡到自然醒,然後再外出吃一頓豐盛的大餐。

我除了是一位麵包控外,其實也對「早餐」這種東西有莫名的偏愛,不過對於平常每天早上趕時間的我來說,能坐下來好好吃一份早餐簡直是奢侈中的奢侈。還好近幾年 All day breakfast 的風氣吹到香港,以 All day breakfast 作主打的店愈來愈多,讓我終於能夠在下午也吃得到「早餐」,真的要感激自己住在這個融合世界文化的國際大城市!


這次來到大坑的 The Pudding Nouveau,這家店剛開張不久,但人流絡繹不絕,除非開門時間就到,否則一定要排隊。(聽說有排到超過一個小時,很誇張)


All day breakfast 的餐單會寫在黑板上,不過我完全忘記要拍下來,現在後悔死了。還好上網找到餐牌:A) Full English Breakfast, B) Smoked Salmon & Egg Mayo Croissant with Mixed Salad, C) Egg Benedict with Smoked Salmon, D) Egg Benedict with Parma Ham。

而桌上的餐牌就是甜點類,很吸引吧!可是我這次吃完 All day breakfast 已經很飽,下次去吃甜點的話再和大家分享吧!


Full English Breakfast,沙拉配上黑醋很開胃,而且蔬菜非常新鮮、清脆可口,特別是 1.5cm 厚的煎蕃茄,咬下去的時候會爆汁,讚!炒蛋略嫌太熟,如果能保持少許蛋液會更佳。牛角包牛油味很重,端上桌第一時間就是聞到烤熱後的麵包香味,嗅覺大滿足!至於香腸和茄汁豆,和平時吃的差不多。


Egg Benedict with Parma Ham,這可是我最愛的早餐款式,不過每次吃完都會膩到走不動,這次也不例外。個人很喜歡吃 Parma Ham,所以就點了這款,底層的麵包烤得微脆,加上豐富的醬汁和帶鹹的 Parma Ham,哈哈,心情爽到不行,完全是幸福的感覺!


切開一看,蛋黃源源不絕地流出來,害我手忙腳亂地找相機拍下來,畫面很美,沒想到連視覺也能滿足!


我不喝咖啡,所以最後配上一杯 Jasmine tea 來解膩。Jasmine tea 的香味很重,不用拿到鼻子前就可以嗅到那股花香味,不過可能是太濃的關係,喝下去帶點苦澀,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下次一定要來試甜點。

The Pudding Nouveau
地址:大坑京街17A地下
電話:+852 3426-2696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