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香港食記】姐妹淘的私密場所。Wired Cafe

銅鑼灣的美食不少,基本上想吃什麼東西也能找得到,只是今次不單是為了進餐,而是想和姐妹淘安靜地聊天,所以大部份食店也不在考慮範圍中。之後,在朋友介紹下來到 Hysan Place 的 Wired Cafe,一試便愛上了。


店外鮮黃的牆壁,配上有背燈的店舖名字,非常易認。

Wired Cafe 不會太吵雜,食客大多只是低聲聊天,很適姐妹淘在此聚會。聽說有時現場會有 DJ 播音樂和影片,但我去的時候並沒有,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聊天。


場地頗大,主要採用圓桌方式來擺設,令整體空間感更大,就算餐廳坐滿也不會覺得擠迫,適合喜歡擁有私密用餐空間的朋友。


餐廳主打 Fusion 菜,主菜的選擇不算太多,但每款也很精緻,女生會有點難下決定。


煙三文魚芝士香草沙拉,令四位女生都為之瘋狂的前菜。沙拉菜非常新鮮,咬下去的聲音很清脆,而且蔬菜本身沒有沾上任何多餘水份(試過見到帶有洗菜水的沙拉,嚇死人),感覺很清新。但這道前菜的重點不是煙三文魚,而是那坨圓圓的芝士,散發的芝士香味令人忘記減肥大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讚啦!


主菜是明太子意大利麵,份量略嫌太少,對於男生可能會不夠飽,不過女生獨自吃一份應該就剛好。醬汁是整道主菜的靈魂,奶油香味中帶有微辣,而且醬汁份量剛夠包住每條意大利麵,濕潤程度控制得很好。我是麵包控,對於任何麵包類的東西也不放過,所以我很喜歡配碟的麵包,軟軟的口感,牛油香味很重,卡路里肯定會超標,但還是忍不住要吃!


Parma Ham 沙拉薄餅,一行四人依舊是對沙拉表示超級無敵讚。我平常喜歡在家吃 Parma Ham 配白酒,所以對 Parma Ham 也有少許要求,Wired Cafe 的這款 Parma Ham 鹹味太重,和自己平常吃得那種不一樣,因此扣了一點分。


最後來一客洋蔥圈,洋蔥在炸後仍舊帶有本身的水份,算不上特別,不過不失。


結帳,四位女生盛惠 HK$370,以銅鑼灣的晚餐時間來算也不貴,下次可以再來。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