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香港】童心大發。香港迪士尼樂園飛天巡遊

當學生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享受學生優惠,不只是交通,還有很多地方的入場門票都有特價,不好好利用一下這特殊身份還真的是對不起那高昂的學費呢!(呃?讀大學是因為這樣嗎?)

因為擁有迪士尼學生全年入場證的關係,我這兩年也蠻常入園,基本上是沒事就會去走動走動,從剛開始興奮到一直玩機動遊戲,到現在反而喜歡在園中散步,而當中看幾十次都不會膩的節目,必定是每日下午在美國小鎮大街舉行的飛天巡遊。

平常沒有帶相機,所以都是專心地看巡遊,但既然這次相機拿在手上,就試著拍幾張回來,不過表演人員和卡通人物都一直左晃右晃,如果拍得不好的話,還請多多包涵。


飛天巡邊每日下午3點就會開始,建議大家提早15-20到大街佔位置,太晚到就只能在人群後方看了。





巡遊由小飛象打開序幕。


每輛花車之間都會有負責表演的工作人員,他們有時候會和觀眾互動,每一位都非常友善。


圓滾滾的唐老鴨和高飛一起出場,與兩旁的觀眾揮手。


花車高達兩層樓,每一輛都根據不同的卡通人物來設計,所以全部都要拍下來。


看到蜜糖罐子就猜到是小熊維尼的花車準備登場了。


粉紅小豬躲在熱氣球跟大家「Say Hi」。


公主公主,一群美麗大方的迪士尼公主要出場了!


我最愛的就是穿著玻璃鞋的灰姑娘,真是貴氣滿滿,讓人都想往前下跪敬禮。


舞蹈員都很賣力,將七彩繽紛的裙子左擺右擺,營造活力滿分的氣氛。


這一輛是灰熊山谷主題的花車,雖然我不太認識裡面的人物,但還是覺得花車的設計很美,有偏遠民族的感覺。


「Hakuna Matata」小時候超級喜歡的丁滿也出場,不過彭彭拍不到。


當我拍完丁滿才想起樹頂的獅子王,所以只剩下一點點的側面而已,太可惡。


這時候巡遊隊伍已經走得很遠了,排第一的小飛象也應該快要回到終點了。


開車來的小精靈。


真正的夢幻仙子,可愛又活潑的造型十分討喜。


小魔怪Stitch乘著衝浪板出場。


我也很想要這套連身衣!


連花車的設計都是搞怪到不行,很適合Stitch的個性。


胡迪和我身邊的小妹妹握手,所以我才拍到如此大頭的大頭照。


最後一輛是反斗奇兵的玩具兵團,這次全員出動,非常壯觀!


三眼仔還是笨笨的樣子,和電影中的差不多。


綠色小兵是真人扮演,動作非常多,我拍好幾張才有一張是好看的。


最後就以恐龍的尾巴當閉幕,為精彩的巡遊畫上完美的句號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