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香港食記】大份又好吃。藏身街角的麵麵店

前一陣和朋友說起香港的平民美食,在一輪左挑右選之下,結果大家也一致認為車仔麵是不二之選。哈哈,應該是我們太愛麵食,感覺一碗就夠填飽肚子,而且吃完會超級有滿足感,不用吃幾串魚蛋或燒賣。(呃…講到底就是怕麻煩啦。)

閒著沒事,和兩位朋友去大角咀吃新開的車仔麵,是小儀當老闆娘的麵麵店。剛剛進店,看到價格時有點被嚇到,一碗車仔麵配飲料居然要HK$42!不過之後發現麵店的用料和份量都比外間一般車仔麵更讚,很多材料也比較特別,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蠻划算。


一碗車仔麵可選四款配料,非常豐富!


店面裝潢以型格黑色為主調,感覺馬上變得高級,不再是普通的路邊車仔麵店。


麵底選擇有十款,配料約50款,選擇困難症又出現了!如果大家想選勁辣汁又怕太辣,可叫「另上」,之後再自行加入辣汁調整辣度。


辣酸菜非常好吃,辣度十足,可是有點嗆,吃的時候要小心。


山楂冰是解辣好幫手,難得的是山楂冰不會過甜,依然能嚐到天然的酸味。


來囉!主角登場啦!


左上:麻辣蓮藕,口感很爽脆,麻度有點不太夠,不泡湯的話比較好吃
右上:酸齋,酸甜味非常開胃,不會很油膩,浸入湯中更可以吸收勁辣汁味道,可以一連吃很多件,是必點配料!
左下:沙葛餃,外間少見的配料,利用沙葛的脆度提升餃子的口感層次,清甜中帶爽,是清淡一點的選擇。
右下:牛膀,也是少見的材料,味道頗濃,口感是粉粉嫩嫩的,愛吃牛內臟的朋友可以一試。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麵麵店
地址:大角咀埃華街116-118號大英樓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