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關西】隨心吃喝。轉角遇見美味的Deli cafe

在梅田車站買完大阪周遊卡,也順便在附近找點吃的。由於事先沒有安排或特意去找餐廳,所以這家Deli Cafe基本上也是突然間看到,看完餐牌感覺不錯就進去吃,反正日本的食物質素也不會差到哪裡去,根本沒在怕,大家學我亂走就可以啦!


Deli Cafe是連鎖店,在關西的幾天也有看到很多分店,大部份都是位於車站附近,不喜歡酒店早餐的朋友可以選擇它們。


這裡採用自肋式服務,自己選擇想吃的東西,夾到盤子上,然後去結帳就好。


他們家的麵包非常吸引,至少有10款可以挑選,不過早上已經吃過麵包,所以就不選了。


今天的重點是主菜,不會日文的我當然要靠食物模型來點餐,又憑著This、That、Yes點到想要的東西。


甜品看起來也很讚,每一件都是小小的,非常精緻,剛好滿足女生的甜點胃。


很多上班族都會在這裡買早餐,每份三文治300yen左右,用料又多又新鮮,如果沒時間坐下來慢慢吃,也推薦大家買一份三文治喔!


在靠近付款台的地方,有類似酒店的早餐粟米片的自助機,可以配牛奶當早餐,營養滿分,感覺小朋友會很喜歡。


到付錢的地方,還有餐牌可以看,也是主餐配沙拉的選擇,個人覺得圖片上的食物比剛才的食物模型更好吃。


點餐之後就拿著號碼牌返回自己的座位,食物會由店員送上,不用再走來走去。


蕃茄芝士意粉配蟹肉。麵條煮得剛好,咬的時候帶有嚼勁,再加上酸酸甜甜的茄汁和新鮮的蕃茄肉碎,感覺非常清新,完全沒有油膩感。吃的時候將蟹肉和芝士粉和麵條拌勻,每一口的味道層次會變得更豐富,就算整盤吃完也沒有那種「肉肉」的膩足感。


再來是三文魚籽配三文魚塊芝士意粉。這一款醬汁很多,幾乎有一半的麵條都泡在芝士汁中,所以麵條能夠吸收芝士的味道,只是口感會比剛才那一款更軟。因為主菜使用新鮮檸檬作調味,中和魚類食材的腥味和芝士的膩感,所以吃的時候只有濃郁的味道,不會被其他無關的味道搶去風頭,喜歡濃香芝士味的朋友也一定會愛上它。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關西之旅相關文章:

【關西】春日浪漫。天王寺動物園櫻花圖輯

【關西】100周年誌慶。漫遊可愛的天王寺動物園

【關西】垂涎三尺的夜間美食。大阪鶴丸餛飩本舖

【關西】俯瞰大阪市中心景觀。登上通天閣 (上)

【關西】俯瞰大阪市中心景觀。登上通天閣 (下)

【關西】隨心吃喝。轉角遇見美味的Deli cafe

【關西】特急はるか。由關西機場直接前往京都的首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