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曼谷】超療癒喵星人聚居地。Purr Cat Cafe Club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動物Cafe突然變成一種潮流,像是日本有狐獴、企鵝,韓國有浣熊、綿羊,台灣有羊駝、小狗……就連泰國這個不太多人養寵物的地方也有可愛的喵星人Cafe,一場來到怎麼可以錯過。

這次會來Purr Cat Cafe Club,完全是因為同行旅伴超愛貓咪,常在家裡被當成貓奴也毫無怨言,所以這個地方算是旅程中額外加插的小驚喜,讓旅伴在國外也能和喵星人玩樂。原本有點擔心Cafe會太普通,沒想到這間Purr Cat Cafe Club是走日系風格,而且貓咪的數量很多(不過大部都是睡到昏迷XD),待上幾個小時也不無聊。至於旅伴嘛……對Purr Cat Cafe Club的評價不錯,一直和喵星人拍照,看起來總算沒有白花心思啦!


Purr Cat Cafe Club在MRT Thong Lo站附近,下車後走路大約10-15分鐘,看到這棟兩層的日式房子就對了。



走到門口,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身處日本,這根本就不像泰國嘛!


記得在門外脫鞋,然後換上室內拖鞋。


飲料不算便宜,但也沒有很貴,和香港一般Cafe差不多。


套餐會便宜一點,有飲料和蛋糕。


點餐之後就可以隨意走動,這邊是貴鬆鬆的禮物區。


一隻睡到天昏地暗的長毛貓。


正式進入餐廳之前要先洗手,以免將細菌帶給貓咪。


好擁擠的貓咪壁畫。


入座後會有一張Cafe守則,主要是教導大家要如何和貓咪相處,最重要是不可以抱起貓咪!


用餐區很大,有一半是喵星人活動區。


店員沒事的時候就會和貓咪玩。


室內區比較少貓咪。


牆壁上有喵星人族譜,好可愛!


因為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所以很多東西都賣光了。


貓咪品種很不一樣,有些是名種長毛貓,也有些比較像街貓。


這裡的喵星人真的很爽,整張椅子都是牠的天下,害我走路都要很小心,以免不小心碰到椅子。


兩位先生/小姐,請問在看什麼呢?


這隻看起來有點像兔子。


睡覺。


繼續睡覺。


一邊耍拳,一邊睡覺。


還是睡睡睡睡睡。


看完貓咪,餐點也送來啦!


抹茶Latte,咖啡味比較淡,不過入口順滑,抹茶香氣濃郁。


Cappuccino,也是比較淡的咖啡味,奶味偏重。


超級美味的Red Velvet Cake,粉紅色外觀已經叫人驚艷,再加上甜中帶酸的乳酪奶油,整個感覺完全不膩,入口清新。


上桌就香氣四溢的Scone,蛋香味非常濃厚,可惜只有小小的四塊,根本不夠吃!藍莓醬裡有新鮮的原顆藍莓,果味甜絲絲,一定要試。


有多香?看貓咪一直跑過來就知道啦!


Purr Cat Cafe Club
地址: 63 Soi Sukhumvit 53, Sukhumvit Rd., Khlongtunnua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withstella

更多泰國旅遊資訊:

華欣:
【華欣】隱身內街的文青市集。Chatsila Night Market 
【華欣】從街頭吃到街尾。華欣差財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t
【華欣】自製輕鬆Brunch時光。白色房子Coffee Club
【華欣】海邊平價住宿之選。Wannara Hotel
【華欣】泰國百年情懷。最美最老的華欣車站
【華欣】時光倒流50年。懷舊市集Plearnwan

芭堤雅:
【芭堤雅】180度無敵海景。Food Wave 美食廣場
【芭堤雅】往碧海藍天出發。愛上Koh Larn Island
【芭堤雅】平價住宿之選。Courtyard South Pattaya
【芭堤雅】溫柔之鄉。令人眼花撩亂的紅燈區

曼谷: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上)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中)
【曼谷】滿臉灰塵的刻苦之行。HK$30泰國火車一日遊(下)
【曼谷】超驚險旅遊體驗。闖入Maeklong美功鐵道市場 (上)
【曼谷】泰國血拼。塞爆行李箱之戰利品推薦
【曼谷】逛到失心瘋。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JJ Market
【曼谷】小貴婦下午茶。TWG Tea Salon & Boutique
【曼谷】超人氣下午茶。英國熊熊Harrods Tea Room
【曼谷】平價享受小貴婦生活。Twinings三層下午茶
【曼谷】走進最地道巷子。尋找中國城的批發世界
【曼谷】乘船出發。讓人眼花撩亂的Asiatique夜市
【曼谷】Platinum Mall。水門市場血拼衣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